蜜蜡手串怎么清洗?蜜蜡手串脏了简单清洗步骤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26T14:21:37

[摘要]:蜜蜡手串怎么清洗?蜜蜡手串脏了简单清洗步骤,第一步:把蜜蜡手串放入清水或者清洁的温水浸泡几分钟。第二步:用干净软毛牙刷轻轻地刷洗蜜蜡手串。第三步:用干的、软的布,擦眼镜的布最好,逐个地把蜜蜡手串上的串珠擦拭干净。

蜜蜡手串脏了简单清洗步骤

第一步,把蜜蜡手串放入清水或者清洁的温水浸泡几分钟;

第二步,用干净软毛牙刷轻轻地刷洗蜜蜡手串。如果有特别是黑点,可以蘸少许牙膏进行清洁。牙膏不但有清洁作用,而且还能让蜜蜡更光滑。

第三,用干的、软的布,擦眼镜的布最好,逐个地把蜜蜡手串上的串珠擦拭干净。

蜜蜡手串清洗注意事项

蜜蜡的清洗不需要任何有机溶剂,如果蜜蜡表面变脏看起来没有刚买时候亮,你可以选择用温水将之浸泡,然后用手擦拭冲洗。也可以选择用不起毛的软布将其擦干净。这样一般都可以达到期初的亮度,切记一点的就是不要用含有强酸或强碱性的试剂,例如肥皂、沐浴露之类的试剂清洗,可以用中性洗涤剂将之浸泡。琥珀蜜蜡是不怕水的,清洗起来也比较简单方便,大家尽可不用担心,也可以自己亲手做。

蜜蜡手串用什么洗

1.用温盐水浸泡

对于一些刚入手的老蜜蜡,我们可以先用加了盐的温水浸泡一段时间,切记水温不能过高。而浸泡时间的长短可根据老蜜蜡表面的情况绝对,越脏的老蜜蜡,浸泡时间可越长。若是老蜜蜡的孔道内较油,我们可以用纯棉对其轻轻的来回搓动。

2.用软牙刷清洗

有些老蜜蜡表面的不干净是无法用温水浸泡就可清除的,这时我们就可拿出一支软牙刷,沾上一点牙膏刷。有很多人都认为这样做会对老蜜蜡产生一定的损害,但事实上,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只要刷的时候小心一点就可以了。

3.用清水清洗

为了可以使老蜜蜡更加的光鲜亮丽,我们可以用清水清洗,但是切记不能在清水中添加任何清洗剂。老蜜蜡只要和化学用品接触后,就很有可能产生相应的化学反应。

蜜蜡手串保养三大忌讳

蜜蜡手串忌高温

蜜蜡手串首饰其本质是树脂,是可以融化的,且熔点不是太高。所以蜜蜡手串应该避免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更应该远离暖炉边。琥珀容易脱水,应避免使其过于干燥而产生裂纹,不易放入化妆柜中。另外蜜蜡的熔点更低,所以夏天更应该注意,尽量将其保存在阴凉的地方,防止高温变形。

蜜蜡手串忌腐蚀

蜜蜡是一种有机化石,害怕强酸强碱,所以大家应该避免蜜蜡手串触碰像肥皂,沐浴液之类的产品,还有不要接触含有酒精之类的指甲油,香水,发胶等有机溶液,假如不慎碰到了,应该及时用清水清洗——

蜜蜡手串忌碰撞忌划痕

由于蜜蜡自身硬度低,切记不要将蜜蜡手串和尖锐的首饰存放在一起,应该单独的存放。避免磕碰和摔落,与硬物的摩擦会使表面出现毛躁,产生细痕。

蜜蜡手串适合什么人戴

琥珀蜜蜡有安神的保健作用,因此所有人都适合佩戴琥珀蜜蜡手串。以下人群更为适合,下面我们来看看把——

1、生意人适合佩戴蜜蜡手串

蜜蜡手串不仅可以招财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强身健体、增强自信,因此做生意的人非常适合佩戴蜜蜡手串。

2、普通上班族适合佩戴蜜蜡手串

佩戴蜜蜡手串可以让思维更清晰,增加自信,还可以缓解压力,安抚情绪!因此现在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非常适合佩戴。

3、公务员适合佩戴蜜蜡手串

蜜蜡手串可以帮助缓解人的压力,带来要运气也能平静人的情绪,因此国家公务员非常适合配电,不仅能帮助带来好的运气还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或许还有招来贵人呢!

4、销售员与金融行业佩戴蜜蜡手串

销售员需要和很多人打交道,因此佩戴蜜蜡手串也是非常合适的,不仅可以让工作顺利,还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另外金融行业的朋友也非常适合佩戴,尤其是投资理财的朋友更为适合。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