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耳环的重要性 耳环怎么戴好看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7-04T15:53:25

[摘要]:女人戴耳环的重要性 耳环怎么戴好看,中医认为,戴耳环对治疗和预防视力减退有较大作用。在日常的生活中,耳环更是扮靓的小道具,无论是外出约会,还是上班聚会,小小的耳环在发际间在脸颊旁闪那么一闪,立刻动人十足。

女人戴耳环的重要性

耳环又称耳坠,是古时候女子的饰物之一,常戴在耳朵的饰品。在日常的生活中,耳环更是扮靓的小道具,无论是外出约会,还是上班聚会,小小的耳环在发际间在脸颊旁闪那么一闪,立刻动人十足,而且耳环还有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真是想想就特别的美。

中医认为,戴耳环对治疗和预防视力减退有较大作用。因为人的耳部有对应的穴位,穿耳洞、戴耳环,实质上是对位于耳部的眼穴进行长期的温和刺激,可起到预防眼病的作用。另外戴耳坠耳环还可以防止身体发胖,起到预防肥胖的作用。

现代的耳环,制作上普遍会镶嵌各类彩宝玉石,而贵重的宝石本身也对佩戴者有增益的功效。比如珍珠、珊瑚等有机类宝石,对人有着活血、养颜、明目、调节体温等作用;而翡翠类可以使人镇静、安神、解烦;而大部分玉质矿石,其中包含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如锌、镁、铁等,长期佩戴会被人体皮肤吸收,起到活化细胞、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耳环怎么戴好看

各种脸型耳环选择秘诀:

根据脸型划分:圆脸、鹅蛋脸、方脸、锥形脸、心形脸、长脸

一、圆脸欠缺立体度

看起来脸宽和脸长都差不多。这就需要用其他服饰或者配饰来营造成一种脸部显长的假象。吊坠耳环是圆脸MM的第一选择,因为吊坠耳环将会拉长你的脸形。圆脸选择耳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长款、骨感的,请远离正方形、大圆形的耳环,亦即避免让大圆形的意象重复出现在脸的四周,因为那种耳环会使你的脸显得更宽。耳坠最适宜圆脸型的女性佩戴,长长的耳坠向下垂挂,能使面孔产生椭圆形的美学效果。

二、鹅蛋脸脸型分布较均衡

不管佩戴什么样的耳环都会令人很满意。鹅蛋脸很适合如水滴形、葫芦形、或者圆形等形状的耳饰。而相反造型如惊叹号形、心形、菱形等设计,则应避免配戴;另外,过于细长的耳饰也不适合。一对闪亮的珍珠耳环会让你脱颖而出。

三、对于菱角分明的方脸来说,选择有弧度的耳环比较适合

这会和方脸坚硬的轮廓线相中和。选择滴水状的耳环要有合适的长度,不要挑选如星星或者圆形的耳环形状,那会夸大脸型,让脸部轮廓看起来仍然是过于男性化的坚硬线条。

四、锥形脸下巴窄而尖细

显得脸型偏长。为了更好地平衡了这种脸形,选择扣型耳环可以增加脸部宽度,让脸型看起来饱满。锥形脸适合水滴形、圆形等设计的耳饰。要避免菱形、心形、倒三角形、惊叹号形的耳饰,否则会让下巴显得更尖、更细或有棱有角。

五、心形脸的额头很宽大,但下巴比较尖细

为了更好地平衡这种脸形,尝试佩戴耳环或者和脸型稍微相反的耳饰,如:圆形、惊叹号形、弦月形等,最能展现娇媚的丰采。而像三角形、六角形或正方形等角度明显的耳环,最好敬而远之。

六、长脸女生适合具有圆形或横向设计的耳饰

可以多尝试圆形、扇形或方形的设计。而细长如长柱形、长椭圆形等类型的耳环则应避免,因为它们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长。

女人带耳环什么意思?

一是为了美观,从种类的繁延上而言,是出于吸引异性的目的,也就是说女性戴耳环是为了吸引男性;

二是为了仪容仪表,有提醒女人保持仪态端庄的意思。女人戴耳坠,假若头脸摇摆过度,耳坠就会打在脸上,这就失仪了。

三是是为了显示财富与地位。

四是为了彰显个性,这在现代社会的青少年中尤为突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