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五国指的是哪五国?2018南非金砖峰会投资机会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3T10:07:07

[摘要]:金砖五国指的是哪五国?2018南非金砖峰会投资机会。金砖五国是指: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

金砖五国指的是哪五国?

金砖五国是指: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

传统“金砖四国”引用了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英文首字母。由于该词与英语单词的砖类似,因此被称为“金砖四国”。南非加入后,其英文单词已变为“BRICS”,并改称为“金砖五国”。

金砖峰会的召开意义

金砖国家会议的召开,使“金砖国家”合作机制的逐渐形成,作为全球新兴经济体代表的“金砖五国”国际影响力也日益增强。

金砖国家不仅因为经济规模和经济活力为全球瞩目,更是作为上一轮全球化的得益者和后发国家中的优等生在全球治理议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金砖国家回报全球化是题中应有之义,也符合希望继续推动全球化进程的人们对它们的角色期许。

金砖五国为什么凑在一起?

因为这几个国家在过去的十几年内,发展的非常快,不仅仅是发展的问题,而且这几个国家是具有巨大潜力的国家。

如果大家以为金砖国家仅仅是因为经济发展快才聚集在一起的,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几个国家都是有着极大的潜力:

巴西,农业大国、资源大国,拥有丰富的石油和矿产;

中国,工业大国,经济强国;

俄罗斯,能源大国;

印度,农业大国人口大国;

南非,矿产资源大国!

大家,还记得以前说过的当今世界竞争的本质是什么吗?

大家仔细想想,如果这几个国家真正的联盟起来:吃的有巴西提供,能源有俄罗斯提供,工业、农业原材料由南非和巴西提供,中低高端制造由中国提供,廉价劳动力由印度提供!

简单的说就是:有钱、有人、有技术、有原材料和能源!

这特么的是一个经济循环体啊——完全可以独立于世界之外,哥几个自己玩啊,不受任何国家“制约”,不怕任何国家“制裁”!

南非金砖峰会影响

前段时间和大家说过2018-2019年可能发生一次严重的经济危机,危机的源头大概率就是巴西!

因为过去十年,美国向拉美国家定向输入美元,让巴西等国家大量负债,美元加息后,会导致拉美地区资本加速外流,让拉美国家形成债务危机,最终形成经济危机,然后再扩散到全球,形成全球经济危机!

因为中国手中有着大量的美元储备,在美国加息的情况下,只要有中国的帮助,美国洗劫不了拉美国家!洗劫不了拉美,那么就更无法启动和制造全球金融危机!

如果那样,美国不但剪不到世界羊毛,而且美国会因为连续加息而要支付大量的利息,而且美国国内的资金也会大量流向银行,导致美国各种投资热情减缓,最后会让美国自己形成通货紧缩,甚至发生经济危机——美国2008年次贷危机就是把自己玩进去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