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戴砗磲手链吗?女人戴车磲手链的好处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9T03:30:18

[摘要]:女人能戴砗磲手链吗?女人戴车磲手链的好处。砗磲手链现在有很多妹子都特别的喜欢,戴在手上非常的好看,而且砗磲这种材质的质感很特别,在夏天搭配衣服很适合,长期佩戴还有很多的好处。

砗磲是深海的千年灵性宝石,对女人的功效更甚。砗磲是海洋灵宝,与女性的天然磁场非常契合。砗磲特别是玉化砗磲具备温润、婉约的特质,无不与东方女性天成合一。

砗磲手链女人戴多少颗

不是佛珠的,没有一定的界限,只要合你手腕大小就可以,佛珠一般都是单数比较多,算佛头。佛家正统戴带的手链据我所知一般并没有戴十九颗的说话,以下供你参考:

14颗的讲究:

表示观音菩萨与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众生同一悲仰,令诸众生获得十四种无畏的功德。

18颗的讲究:

俗称“十八子”,又名十八拢.所谓的“十八”指的是“十八界”,即六根、六尘、六识。

21颗的讲究:

表示十地、十波罗蜜,另外加上佛果。

108颗的讲究:

108颗的是念珠了,念佛专用的,佛经记载手捻108颗念珠能收敛内心。

砗磲手链多少颗最好

砗磲是佛家七宝之一,如果你对佛教有缘,那么数量是在27颗以上。

根据你手腕大小佩戴,不要摇晃的为佳因为砗磲玉化后还是怕一定的磕碰的。在个数方面可以根据珠子的大小选择四种,即一百零八、五十四、二十七、十四颗等。此外,另有三十六颗、十八颗。上记之中,以使用一百零八颗为最普遍。

砗磲手链佩戴禁忌

①在佩戴砗磲饰品前,最好先去开光。且由于砗磲磁场强大,不要佩戴过多砗磲首饰,因为不同磁场的砗磲叠加起来会影响开运效果。

②由于人体内的气场是左进右出的,砗磲又不具备吸纳性,所以砗磲手链手镯等还是带在左手为好。

③因此砗磲也是有记忆的,所以佩戴之前要进行消磁。消磁方法和水晶的消磁方法类似:在盐水中浸泡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或者用香薰净化也是一种好方法。

④切忌砗磲是不能和佛佩戴在一起的!可以今天佩戴佛,明天佩戴砗磲,这样轮着佩戴,一起佩戴会影响其磁场。或者你可以手上戴砗磲,脖子上带佛的项链,分开带就不会影响。

另外:砗磲不能与菩萨、貔貅、八卦镜、龙龟、白菜、财神、鹰、文昌塔、聚宝盆、泰山石同时佩戴。原理与佛类似。

女人戴砗磲手链的好处

砗磲是海洋灵宝,与女性的天然磁场非常契合。砗磲经历了上千年海水冲刷,所吸收的自然精华极其丰富,所蕴含的磁场能量也是很大的。

这种磁场可使佩者启发自在智慧,促进身心调和和平衡,使人产生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和自然感应,对稳定心律,改善失眠,锁心,养颜都有好处。同时对于年纪稍大的女性,可以有效延缓更年期的到来,使整个人焕发活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