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分落户最新消息:2018年北京积分落户指标初核结果今起可查

来源:北青网发布时间:2018-07-31T10:43:18

[摘要] 本文主要从:北京积分落户最新消息:2018年北京积分落户指标初核结果今起可查。申请人的最终得分需待现场审核和复查工作全部完成后才能得出,预计将于四季度公布查询。

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数据核查阶段已结束。今日起,用人单位和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申报数据初核结果。

政策

申请人最终得分将于四季度公布查询

北京市积分落户工作分为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及落户办理四个阶段。7月31日至9月4日是复查阶段。在此期间,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资企业纳税积分的,需现场审核夫妻关系证明、投资企业纳税情况;对合法稳定住所指标自有住所信息、创新创业指标奖项信息、荣誉表彰指标荣誉称号信息的初核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一次复查申请。

因此,目前系统显示的并非具体分值,而是各部门对各项指标是否有效的初核结果,其中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资企业纳税情况和职住区域指标显示仍为待审核状态。

申请人的最终得分需待现场审核和复查工作全部完成后才能得出,预计将于四季度公布查询。对于积分指标不涉及现场审核和复查的申请人,在此期间无须任何操作,耐心等待四季度公布积分结果即可。

建议

现场审核和复查申请可集中一次办理

市人社局积分落户服务中心提示,7月31日至9月4日期间,申请人需现场审核夫妻关系证明、投资企业纳税情况的,提前在市人社局“积分落户服务专栏”下载填写《授权委托书》,并按照专栏提示准备好相关材料交单位经办人员。

其中,申请人在京投资企业纳税情况已实现与税务部门、工商部门提供的数据进行比对核查,无需提供纳税证明和企业章程,单位经办人员可在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直接签字确认。为避免集中排队,各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将发送短信告知各单位预约办理时间,请用人单位尽量按照预约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到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现场办理。

申请人对自有住所信息提出复查申请的,无需提交书面材料;对创新创业指标奖项信息、荣誉表彰指标荣誉称号信息提出复查申请的,请按照申报手册提示准备好相关材料,交单位经办人员到区积分落户服务窗口现场提交。

此外,积分落户服务中心特别建议,为节约时间、简化流程,单位经办人员可以将本单位名下所有现场审核和复查申请集中一次办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