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银耳钉哪个牌子好?银饰品牌前十排行榜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2T10:27:00

[摘要]:纯银耳钉哪个牌子好?银饰品牌前十排行榜。比如周大福,中国著名珠宝品牌;海盗船,国内连锁银饰品牌,设计非常个性时尚,款式和种类也相当齐全;还有7℃银饰,也是国内乃至世界级别的银饰品牌。

纯银耳钉哪个牌子好

纯银耳钉有很多品牌都做的还不错,比如蒂芬尼Tifny,就是以珠宝和钻石著名的,是珠宝界的皇后。再比如周大福,中国著名珠宝品牌;海盗船,国内连锁银饰品牌,设计非常个性时尚,款式和种类也相当齐全;还有7℃银饰,也是国内乃至世界级别的银饰品牌。

纯银耳钉品牌排行榜

1.蒂芬尼Tifny(1837年纽约,以银制餐具出名,珠宝界的皇后,以钻石和银制品著称于世)

2.周大福(中国驰名商标,于1929年广州后发展至/澳门,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3.海盗船(国内连锁银饰品,以流行首饰闻名遐尔,海盗船银饰有限公司)

4.琦珂银饰(1979年,珠宝集团旗下的品牌,全球最大的银饰品生产销售商)

5.7℃银饰(十大银饰品牌,产品更远销世界各地,七度银匠世家实业有限公司)

6.老银匠银饰(十大银饰品牌,设计为主的个性纯银首饰加工厂,老银匠饰品有限公司)

7.银时代-埃爵(十大银饰品牌,来自,知名银饰品牌,杭州赫黛珠宝饰品有限公司)

8.V6银饰(十大银饰品牌,源自于艺术巴黎,饰品界一颗耀眼的明星,深圳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9.吉熙饰品(十大银饰品牌,世界知名银饰品牌,云锦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10.老凤祥(创立于1848上海,名牌,十大银饰品牌,驰名商标,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纯银耳钉选购方法

作为装饰用品,耳饰的设计之初就已经有它的气质内涵,佩戴时,我们应该选择符合自身气质的耳饰,既不能让耳饰有喧宾夺主气势,也不能让耳饰成为你光芒中的阴影。因此选择耳饰应该像选择衣服一样,根据自身的身份、个性、年龄进行选择。比如清纯型应该选择简单别致又不突兀的耳饰,富贵高雅型的则应选择高档的耳饰,淑女型宜小而淡雅,职业型宜简洁。中年女性应选择有质感的珠宝类耳饰,应注重品质的观感,青春活力的女孩则可选择具有造型感和动感的耳饰,配合自己青春活力的形象。

纯银耳钉怎么存放

1.用干净的布擦干耳饰(包括遗留在上面的汗)。

2.用保鲜膜将其包好。

3.放在干净密封的袋子里。

4.放在密封的袋子里,尽量少按触空气。商店里挂起来的那种,是有店员在天天擦试的,不然银器跟空气接触,氧化,要发黑的。

纯银耳钉佩戴注意事项

1.戴过后的银饰不再配戴时,要清洗吹干,擦拭干净再密封放好。否则易氧化变灰变黑。

2.银饰要定期清洗。镶嵌饰品要注意宝石底部的清洁。在清洗时,先将银饰放入加有清洁剂的清水中浸泡,用软毛刷轻擦宝石,然后用清水冲洗,再用软布吸干。清洗时用温水更妙。平常的洗洁精也可用作清洗剂,但最后一定要冲洗干净。清洗干净后可以擦银布轻擦,可以使银饰更亮。

3.银饰轻度变灰变黑的,经上面所述清洗后,用擦银布可使其变白变亮。严重的得回厂翻新。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