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哪个品牌比较好?求婚戒指品牌推荐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2T11:47:30

[摘要]:求婚戒指哪个品牌比较好?求婚戒指品牌推荐。1、卡地亚Cartier,2、蒂芙尼Tiffany & Co,3、乐维斯,4、宝格丽Bvlgari,5、戴比尔斯De Beers等。

求婚戒指买什么品牌

当前求婚戒指的品牌有很多,国外的有卡地亚、蒂芙尼、宝格丽、梵克雅宝、施华洛世奇等品牌可选;国内可选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乐维斯等。

求婚是每个男孩们都要认真准备的事情,想要向心爱的女孩表白自己的爱,自己的浪漫,那求婚就是最正确的选择。求婚的戒指想要更好的表达自己的爱,那一定要选有爱情寓意的,有爱情意义的钻戒才更加的珍贵。

求婚戒指品牌推荐

1、卡地亚Cartier:皇帝的珠宝商

经典传统的订婚钻戒,你不能不想到Cartier,Solitaire 1895系列的四爪钻戒耀眼地展露钻戒定制0的光华四射,其卓越的工艺与精巧的镶工,中央明亮式切割的圆形宝石,镶嵌在永恒的钻戒定制1镶座,散发出非凡的气质与优雅,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钻石婚戒经典款之一。

2、蒂芙尼Tiffany & Co.:蓝色的浪漫

Tiffany一直都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的梦幻婚戒,甚至还可以听到男人这样说:“如果你不知道要如何选钻石婚戒,买Tiffany绝对不会错。”在众多戒款中,又以Tiffany Setting系列最广为人知,著名的Tiffany六爪镶嵌钻戒,将钻石托高在戒台上绽放无与伦比的极致璀灿,更象征求婚誓言中最真挚的表现。

3、乐维斯:一生只送一人的浪漫钻戒

乐维斯,浪漫求婚钻戒定制品牌,乐维斯代表的不仅仅是钻戒,更是一辈子的真爱承诺。自诞生之日起,乐维斯便贯彻“实名钻戒 一生只送一人”的品牌理念,坚守“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的极致爱情信仰。

4、宝格丽Bvlgari:彩宝之王

看见1503这个数字是否有让你联想到历史悠久的年代?没错,史上第一只出现在威尼斯的交换定情戒便是1503年,素有彩色宝石之王的Bvlgari,在钻石的雕工华美上更显卓越,这款受到许多女性青睐的1503系列,以镶饰圆形明亮主钻为本体,周边缀以蜜镶小钻,两造经过不同种类的切割工艺后,在呈现钻石自然散发的光泽上更显加分。

5、戴比尔斯De Beers:最经典钻石

你一定听过“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这句经典广告,De Beers婚戒代表之作的The Promise钻石戒指,以交错缠绕的双循环戒环为主要特色,中央镶托璀璨单钻,象征爱情中两人完美的结合与永恒的承诺。

求婚戒指怎么挑选

1、钻石选择

钻石的价格是综合钻石4C来定的,钻石等级越高价格越贵。钻石4C指的是钻石颜色、净度、切工、重量四个方面,在挑选钻石的时候要综合四个方面来选择,不要只看重钻石大小,也不要贪便宜,至于怎么选,可以结合自己的经济预算。

2、价格选择

购买求婚戒指,一般是男士的2-3个月的工资,因为求婚戒指不比结婚戒指,以款式简单耐看为主,求婚戒指大多以钻石为主,而钻石又是稀有的产物,价格自然比较贵,但这也恰恰能体现男士对女士的一片真心,因为钻石象征了爱情的永恒和忠贞。

3、材质选择

求婚戒指主要有两种材质选择,一种是铂金,还有一种是18K金,这两种都是最常见的材质。铂金是纯天然的贵金属,无论佩戴多久都不会褪色,并且耐腐蚀、耐高温,具有永久的光泽度,注重品质的话,可以选择铂金。18K金的特点是款式丰富,可以尽情发挥设计创意,颜色也丰富,常见的有玫瑰金色、红色、黄色、白色,适合个性、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求婚戒指选购注意要点

不同的品牌除了档次、价位不一样之外,寓意也不一样。像Darry Ring这样的品牌,需男士凭身份证定制,而且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每一枚求婚钻戒都有着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寓意。如果你确定对方是那个对的人,不妨选择这样的品牌,或许会更具意义。

另外,很多人可能都忽略了售后服务这一点,但是对于求婚钻戒这么重要、“金贵”的珠宝饰来说,售后服务其实是很重要的。基本的钻戒保养、清洗、修改手寸等服务肯定是要有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