钯金戒指一般多少钱一个?常见价格几百元左右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8T14:47:59

[摘要]:钯金戒指一般多少钱一个?常见价格几百元左右,如果有镶嵌了钻石的钯金戒指肯定就会贵很多。不过,回收价格相对于购买价格相差甚远,很多人觉得并不划算。

钯金戒指一般多少钱一个

钯金戒指是比较便宜的,一般都是在几百元左右,当然,如果有镶嵌了钻石的钯金戒指肯定就会贵很多。

钯金钻戒回收价格怎么样

钯金钻戒回收价格除了受戒托材质的影响,钻石的品质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一般情况下,重量越大的钻石越珍贵,开采难度更大,价格也就越昂贵。很多钻石回收店只收取50分以上的钻石,因为钻石越小再次利用率也就越小,钻石越大能够获得有效利用,使钻石发挥出价值。另外,钻石的切工越精湛、纯净度越高,颜色越接近透明,则回收价格就越高。不过,回收价格相对于购买价格相差甚远,很多人觉得并不划算。

钯金戒指材质介绍

钯金,铂族的一员,元素符号Pd,外观与铂金相似,呈银白色金属光泽,色泽鲜明。比重12,轻于铂金,延展性强。熔点为1555℃,硬度4-4.5,比铂金稍硬。化学性质较稳定,不溶于有机酸、冷硫酸或盐酸,但溶于硝酸和王水,常态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泽。

钯金的密度1立方厘米为12.023克,常态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泽,温度400℃左右表面会产生氧化物,但温度上升至900℃时又恢复光泽。钯比铂便宜,首饰业界拿来单独使用,或作为金、银、铂合金的组成部份。有时掺入一些钌,来增加其硬度。市场上常见金,钯的K金和铂、钯的合金。规格标示有Pd1000、Pd950、Pd900。

钯金戒指怎么挑选

一,根据戒指的印鉴,我们都知道铂金戒指戒环会应有PT的标识,而钯金会印有PD的标识,一般看到pd我们就知道这是钯金戒指了。

二,我们可以通过重量来确定,因为钯金比铂金比重也轻,所以如果是同样大小的铂金和钯金戒指,钯金要比铂金轻一半,我们用手掂量下就能判断。

钯金戒指怎么保养

1、首先最好单独佩戴,以免相互磨损。

2、首饰物品应防止拉扯、挤压、碰撞、摩擦,不佩戴时应单件收藏。

3、定期为钯金饰品进行清洁。这可以保证饰品呈现出最佳光泽,且更为持久。

4、所有贵重金属都可能留下划痕,钯金也不例外,如果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划痕,请将钯金饰品带到具有修理合格资质的珠宝商店中进行抛光。

5、应尽量避免接触漂白或刺激性化学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