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手链有哪些颜色?哪种比较好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03T00:21:40

[摘要]:石榴石手链有哪些颜色?哪种比较好,红色系列包括红色、粉色、紫红、橙红;黄色系列包括黄色、橘黄、密黄、褐黄;绿色系列包括翠绿、橄榄绿、黄绿,其中石榴石的价值依颜色从绿色、橙黄色、红色到暗红色依次降低。

石榴石手链的颜色决定了手链的品质和档次。石榴石主要有酒红、橙红、玫红、玫紫两种,档次依次增高。一般情况下在商场或是珠宝店看到的石榴石都是用灯光打的,颜色亮丽,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把石榴石拿到外面的自然光底下,才能看到它真实的颜色。酒红石榴石颜色和我们平时喝的葡萄酒的颜色很像,而玫红石榴石的颜色有点泛紫光,对着阳光看特别明显。有条件的话,你可以随身带着一个强光灯,用光打一下你所想要的石榴石,就知道颜色了。

石榴石手链什么颜色好

目前市场上最为常见的为红石榴石,但是并不是所有红石榴石都是差不多的,红石榴石颜色中以玫红、紫红、酒红色的居多,其中以紫红石榴石比较好,其次是玫红,红色石榴石中以接近黑色的红石榴石,品质最差。

紫牙乌石榴石在石榴石市场是顶级的代表,呈明显的紫色,在白光下尤其突出,产量少且颜色尊贵。在石榴石行业里,玫紫和紫牙乌的争论也是最多的,因为这两个颜色不好明确定义区分。另外,顶级紫牙乌在市场上很难找到,随着现在的新料颜色也都偏红,以后市场上的紫牙乌都将是玫紫唱重头戏。

石榴石手链有哪些颜色

石榴石的颜色受成分影响,呈现多种颜色,其中红色系列包括红色、粉色、紫红、橙红;黄色系列包括黄色、橘黄、密黄、褐黄;绿色系列包括翠绿、橄榄绿、黄绿,其中石榴石的价值依颜色从绿色、橙黄色、红色到暗红色依次降低。

石榴石手链颜色怎么选择

1.首先我们应该先认识石榴石有那些颜色,石榴石中最为常见的便是红石榴了,而红石榴石又以酒红石榴石与玫红石榴石两种颜色最为常见,首先我们要能区分这两种品质的石榴石。

2.其次我们要能准确的判断玫红石榴石还是酒红石榴石,一般情况下在商场或是珠宝店里面看到的石榴石饰品都是靠灯光在照射下,显得颜色特别亮丽,如果我们把石榴石饰品拿到室外自然光下就很容易区别这两种颜色的石榴石了:酒红石榴石的颜色就和平时我们喝的葡萄酒的颜色很接近,玫红石榴石的颜色是泛紫光的颜色。首先我们自己可以佩戴一个强光灯,用灯光直接打在石榴石饰品上面就可以看出你想购买的那条石榴石是什么颜色的。

3.石榴石的主色是暗红色,所以即便是玫红或玫紫的石榴石,也可能远看仍为深沉的暗红色。就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石榴石手链状况来看,能呈现鲜艳、不暗红的玫紫色,只有8MM以下的小颗粒石榴石手链,颜色鲜艳的大颗粒极品石榴石很少流向消费市场。

选购石榴石手链的好坏主要是从以下这三个方面来看:

1、石榴石手链珠子整体的颜色:石榴石手链颜色从紫色到玫红,再到酒红,其价格是依次降低的。

2、石榴石手链珠子的透亮度:手链珠子越透亮,那么说明冰裂就越少,所以价格自然就越高。需要注意的是,同样料子的石榴石手链,手链珠子大些的颜色要比小些珠子的颜色更深些。

3、石榴石手链珠子的颗粒大小:原石市场上的石榴石都是很小的颗粒,我们在制作饰品的过程中还要去掉很多杂质和原石矿皮,那么做成成品之后石榴石的颗粒就会小很多,一般市场上销售的石榴石颗粒一般不会超过10MM。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