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维密秀举行时间+首播时间+举办地点+华人名单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0T10:51:46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8年维密秀举行时间+首播时间+举办地点+华人名单。预测2018年维密秀举行时间在11月中下旬,2018年维密秀首播时间在12月初。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

2018年维密秀举行时间

维密秀,全名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2018年维密还没开始呢,还没有公布时间,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往年的举行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1月初举行,举办同时有录制,然后在12月份会通过电视播出。

2015年11月10日,美国纽约,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举行 。

2016年11月30日,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在巴黎举行。52位维密天使全体亮相巴黎大皇宫。本次中国超模军团的四美刘雯、雎晓雯、何穗、奚梦瑶也齐聚T台。

2017年11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初夏这场盛会的中国模特有刘雯、雎晓雯、何穗、奚梦瑶、谢欣以及法籍华裔超模陈瑜。

2018年维密秀首播时间

2017年12月6日,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视频首播。

2016年12月6日,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视频首播。

2015年12月9日,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视频首播。

作为美国时尚秀开创性的尝试,10年前,知名女性内衣品牌Victoria s Secret开创性地与电视,网络等媒体合作,在美国国内推出电视时尚秀并定于每年举办一次,节目的新潮时尚,美丽动人不意外地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狂潮名声大噪,而能够荣登该秀T型台的模特也都是在世界范围内精挑细选的顶尖人物。

综上可知,预测2018年维密秀举行时间在11月中下旬,2018年维密秀首播时间在12月初。

2018年维密秀在哪举办?

每年时尚界一大盛世就是维密秀的表演,虽然只是一秀,但影响力非常大,关注度极高,是所有模特都向往的舞台,入围的都是世界顶级模特。从官方透露的照片可以看到,今年维密秀将在纽约举办,早前模特们也都是在纽约进行面试和复试。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自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初期举办时间为刺激买气而订在情人节前夕,现在举行时间为十一月。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简介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英语: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它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与艺人歌手合作、结合音乐演出,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当走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包括所谓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在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自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初期举办时间为刺激买气而订在情人节前夕;除了2001年与美国广播公司合作之外,其余年份皆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负责播出。时尚秀曾移师各大城市举行,足迹遍布迈阿密、洛杉矶及戛纳等。

最早的四次时尚秀在纽约市广场饭店举办,但自从节目开始于电视同步转播后,地点便较常选定于纽约市的莱辛顿大道兵工厂。

2018年维密秀华人名单

今年的维密名单最近也刚刚出炉,从名单中可以看出,共有3位华人参加,其中何穗、陈瑜是通过面试选拔上秀的,奚梦瑶免试,是受邀参加走秀的,另外之前参加面试的雎晓雯、谢欣、王艺被刷,而往年的常客刘雯直接未去参加面试。

1、何穗

通过面试的何穗,曾于2011年参加过维密走秀,是继刘雯之后第二位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时装秀的中国人。

一直到2015年连续5年登上维密时装秀。而且也参演过《鲛珠传》《何以笙箫默》《临时同居》等电影。而这次通过面试之后,何穗发布微博感叹时光飞逝,“常感叹时间飞快,昨天还在,转眼未来已到来……”第八年,感恩 维密 相伴。

2、陈瑜

而陈瑜,是位法籍华裔模特,1998年出生于法国巴黎 。14岁开始走上模特道路,15岁成为Elite精英模特大赛法国赛区总冠军。去年,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 。而今年又再次通过面试,也发布微博表示很开心。而奚梦瑶自从去年维密走秀意外摔倒之后,不仅没有影响到其事业,而且令其人气高涨,这次直接面试上秀。

3、奚梦瑶

奚梦瑶是在2013年,作为第四位亚洲超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的;然后直到2016年四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 。她也参演过《喜欢你》《勇士之门》等电影。这次直接面试参加走秀,更是证明了其实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