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送什么珠宝首饰好?结婚纪念日送珠宝攻略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18T21:33:03

[摘要]:结婚纪念日送什么珠宝首饰好?结婚纪念日送珠宝攻略。结婚周年纪念日应该送什么礼物,其实不管哪一个结婚纪念日都是可以送以上珠宝首饰的,关键是要符合对方的喜好。

每当结婚纪念日来临之时,记得准备一件特殊的礼物,为幸福的婚姻迈过新的里程而庆贺和留念一下吧。让这些世间最美丽、恒久和稀有的精灵能否为你带去更多爱的语言、爱的灵感以及爱的耐力与激情!

结婚纪念日送什么首饰好

1、送戒指

戒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女人永远不嫌这样的信物太多,永远就像永远不嫌自己太漂亮一样。买些不一样的戒指也好,但是,如果戒指已经有很多了,再买也有不小的经济压力,那就送点不一样的,增加一些新鲜感,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送项链

钻戒很昂贵,戴在手虽然很显眼,但也带来不小的经济压力,项链就不一样了,项链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佩戴的饰品,女人对于项链的喜爱是众所周知的,价位也相对实在一些。女人的项链一般都是和衣服配套的,每一套衣服基本都需要有特定的项链来搭配,因此,送项链应该是比较浪漫的啦。

各婚龄适合送什么珠宝首饰

婚龄:3年,适合材料:珍珠

结婚三年后,真正的婚姻生活才步入正轨,就如同珍珠婚戒的光芒,婚姻生活开始充满平和;如同珍珠的气质,平静但绝不平凡;如同珍珠的诞生,历经母贝的痛苦孕育,最终灿若珍宝。

婚龄:5年,适合材料:蓝宝石

结婚5年了,婚姻关系变得更加稳固了,幸福和纷扰都是生活的一个部分,就如同婚姻年轮上有时宽有时窄的圆,虽然这年轮永远不可能是个完美的圆圈,但却是永远围绕一个圆心的同心圆,这个圆心就是爱,这也正如蓝宝石婚戒的气质一般,色彩典雅而含蓄,但却弥足珍贵。

婚龄:7年,适合材料:黑玛瑙

“七年之痒”,对每一个婚后的人来说,都是一枝暗箭,不管经历过的,还是没有经历过的,多少都有些心有余悸。所以,为了防止它的侵害,让我们借助充满了魔力的黑玛瑙吧,用黑玛瑙婚戒为婚姻祝福。

婚龄:15年,适合材料:红宝石

结婚15年,婚姻生活渐入佳境,这个时候代表我们此时此刻关于爱情、事业、家庭的红火无疑要选红宝石了。它是珍稀度仅次于钻石的宝石,红宝石婚戒绝对是我们人生高峰的最好象征。

婚龄:60年,适合材料:钻石

结婚60年,说明你们已经携手度过了一切困难、烦恼、快乐和幸福,已经不会再有任何事和人能将你们分开了。这一年也是俗称的钻石婚,因为我们就用钻石婚戒来纪念这一刻的永恒。

结婚纪念日送珠宝攻略

第一年是纸婚

寓意:一张纸印的婚姻关系,

比喻最初结合薄如纸,要小心保护!

纪念宝石:金饰或是珍珠。

第二年棉婚

寓意:加厚一点,尚须磨炼!

纪念宝石:“信仰之石”石榴石。

第三年皮革婚

寓意:开始有点韧性,

纪念宝石:珍珠作为纪念饰物。

第四年丝婚

寓意:缠紧,如丝般柔韧,你浓我浓,

纪念宝石:黄玉或是粉水晶都可以。

第五年木婚

寓意:彼此婚姻已经坚韧起来,

纪念宝石:通常用蓝宝石作为纪念宝石。

第六年铁婚

寓意:夫妇感情如铁般坚硬永固,

纪念宝石:是“诚实之石”紫水晶。

第七年铜婚

寓意:比铁更不会生锈,坚不可摧,

纪念宝石:以黑玛瑙作为纪念饰物。

第八年陶婚

寓意:如陶瓷般美丽,看似坚硬美丽,

仍有易碎缺点,并须呵护。

纪念宝石:碧玺。

第九年柳婚

寓意:像垂柳一样,风吹雨打都不怕。

纪念宝石:被古埃及人称为天上的宝石的青金石。

第十年锡婚

寓意:锡器般坚固,不易跌破,

纪念宝石:以至坚至硬,璀璨生辉的钻石为纪念饰物。

第十一年钢婚

寓意:如钢铁般坚硬,今生不变。

纪念宝石:纪念宝石是绿松石

第十二年链婚

寓意:像铁链一样,心心相扣,

纪念宝石:玉石

第十三年花边婚

寓意:多姿多彩,多样化的生活,

纪念宝石:“财富之石”黄水晶。

第十四年象牙婚

寓意:时间愈久,色泽愈光亮美丽,

纪念宝石:用美丽斑斓的欧泊石作为纪念饰物。

第十五年水晶婚

寓意:透明清澈而光彩夺目,

纪念宝石:不是水晶而是红宝石。

以后每5年一个名称:

第二十年瓷婚

寓意:光滑无暇,需呵护,不让跌破。

纪念宝石:这个时候贵重的祖母绿就出来送祝福啦。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