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彩玉髓一般值多少钱?市场价值及影响因素分析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9T11:37:55

[摘要]:冰彩玉髓一般值多少钱?市场价值及影响因素分析。目前,冰彩玉髓的价格多为几百上千元,优质的冰彩玉髓饰品在2000元左右,而廉价的冰彩玉髓几十元就能买到。

冰彩玉髓是结晶体被渗入有色矿物而显得五颜六色且晶体晶莹剔透的玉髓品种,冰彩玉髓具有透、亮、冰、润的优良特点。那么,冰彩玉髓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冰彩玉髓一般值多少钱

冰彩玉髓的颜色常见的玉髓品种主要是以无色至百色为主,部分的矿物质长期侵染形成各种皮色,是俏色玉雕的最佳材料。目前,冰彩玉髓的价格多为几百上千元,优质的冰彩玉髓饰品在2000元左右,而廉价的冰彩玉髓几十元就能买到。

冰彩玉髓市场价值

冰彩玉髓虽然在印尼、巴西、澳大利亚等地都有出产,但绝大部分优质的冰彩玉髓都来自印尼。因而优质的冰彩玉髓产地具有唯一性,这使得冰彩玉髓的价格不会如铂金和黄金等受国际经济形势的影响。另外,优质冰彩玉髓产地的唯一性,也使得冰彩玉髓的价格较普通玉髓高,而一旦冰彩玉髓的产地国印尼宣布冰彩玉髓资源即将开采枯竭时,冰彩玉髓的价格必将暴涨。

冰彩玉髓价格影响因素

天然的冰彩玉髓价值几何,要看冰彩玉髓的“冰”“润”“透”“亮”的程度,也就是说,只要冰彩玉髓上有冰莹剔透,色泽亮丽,触感丝滑这几点,就是值得珍藏的至宝,反之,价值则比较低了。

冰彩玉髓一般成色的值200元一件,而极品的则按克算价格,一般一件极品的冰彩玉髓价值是三千元左右。具体要看冰彩玉髓的颜色,雕工,透明度,亮度,是否冰种,水润度,实物品相及重量等等。冰彩玉髓具有辟邪护身的作用,而且具备色泽亮丽、温润质感的冰彩玉髓雕件还可消除心里的浮躁,愉悦烦闷之人。

冰彩玉髓怎么鉴别

1、真正的冰彩玉髓有很好的冰气,我们从远处便能感觉到,倘若我们经常在翡翠市场观察,便能发现它的存在,绝对逃不过我们的视野。冰彩玉髓摸起来是十分凉爽动人,让人能感受到一种凉意,摸起来也是十分舒服的。

2、冰彩玉髓看起来的光泽是细腻动人、温柔,晶莹剔透,纯净无暇,让人对其恋恋不舍。它还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一种美的感受。让人对它的喜欢无法停止。

3、可以用比较强的光照射冰彩玉髓,能发现光透过玉石,会产生一种“光晕”的现象,十分地美,经过加工过后它也十分地晶莹剔透、楚楚动人。还有就是它的“亮”,被光照射后,闪闪发光的它,总能吸引到许多人围观。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