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水翡翠手镯价格】晴水翡翠价位在多少钱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30T09:27:04

[摘要]:【晴水翡翠手镯价格】晴水翡翠价位在多少钱。比较普遍的是在几千元到一万元左右,所以大家在购买翡翠的时候,可以考虑,晴水翡翠手镯除了美观之外,也是很值得收藏的。

晴水翡翠是一种淡蓝色的底色,覆盖在整块冰种翡翠中,颜色非常的淡雅别致,非常适合年轻的人佩戴,显得活泼有朝气,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翡翠。

晴水翡翠手镯价格

一般来说,比较普遍的是在几千元到一万元左右,品种好一点的就是一万元以上了。

一般市场上冰种晴水翡翠瑕疵少的是一万块钱起步,差一点冰糯种晴水翡翠手镯6000左右也可以购买的到,要是玻璃种晴水翡翠的话价格就会相对高昂很多,5万块钱起步,所以大家在购买翡翠的时候,可以考虑,晴水翡翠手镯除了美观之外,也是很值得收藏的。

晴水翡翠的特点

第一、种要够老

第二、颜色悦目、纯净,不管是蓝味还是绿味,以颜色正为佳。

第三、底子清透细腻,无灰、黑色调。

第四、玉质纯净,没有棉、绺、脏、裂。晴水翡翠纯净、莹润、无瑕、厚实,总像风平浪静的海洋,看不出波纹的痕迹,看不到鱼群划过的白浪。

晴水翡翠什么样的贵

从价值上来讲,对于相同种质的晴水,绿晴水的色调比兰晴水“晴”味足、颜色更明朗娇艳,因此价值高于蓝晴水。

晴底可以是玻璃种、冰种或者糯种,“晴”的含义是指颜色调子,如果豆种带有晴味的色,习惯上就不再叫晴水,而是直接叫豆青。需要特别强调的是:不管是晴水还是豆青都是底子上的色,和真正的种上生成的色价值上是有差异的。

晴水翡翠手镯选购法则

1、注意观察裂纹

几乎所有的玉石最忌讳的就是裂了。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借助灯光或手电对看上的手镯全面观察,一旦发现有裂,就须毫不犹豫排除。如果一件翡翠有裂,其价值是要大打折扣的,送人更是不能送带有裂的东西了。

2、要避免瑕疵

观察手镯有无黑点、黄斑、白花等等,这些瑕疵都能够影响到翡翠的美观和价值。另外,仔细观察内侧抛光是否与外侧一致,避免粗糙的切割痕迹,这些细节也是很重要的。

3、形状要标准

拿起翡翠平视,看看其形状是否足够圆,以及其纹路走向是否自然,如果纹路为纵向,而手镯为横向的话,一旦不小心摔掉,极容易断裂。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