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蔷薇辉石对身体有害吗?都适合哪些人戴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8T23:48:31

[摘要]:佩戴蔷薇辉石对身体有害吗?都适合哪些人戴。蔷薇辉石一般来说对人的身体是没有害处的。蔷薇辉石很适合在情感上有自虐倾向或者喜欢伤害自己所爱的人佩戴。

蔷薇辉石功效作用

1、有助于消除人们心中、思想中的怀疑、迷惑、不信任的迷障,能够看清状况,并保持冷静,建立信心。

2、增加亲和力,并且不容易因外在的打击、挫折、失败而丧失信心,让人能够勇往直前,适合业务员佩戴。

3、静心凝视蔷薇辉石的粉红颜色,有助于带起心中的高贵情操,充满感性的慈悲,使知觉更为敏锐。

4、有助于促进心轮的绽放,对人和现实世界更能包容、理解。

5、可以消除势利眼,帮助平等视物,平等对人。

蔷薇辉石对身体有害吗

蔷薇辉石一般来说对人的身体是没有害处的。

蔷薇辉石是一种硅酸盐矿物,产于各种锰矿石中。它主要被用作装饰石料或饰品及雕塑品。蔷薇辉石的晶体为板状或板柱状,晶体的集合体为粒状或块状,浅粉到红色有玻璃光泽。蔷薇辉石产于许多锰矿床中,常与交代作用有关。区域变质作用形成的蔷薇辉石多为富锰、硅质沉积物反应产物。接触变质作用形成的蔷薇辉石主要由酸性岩浆岩与富锰碳酸盐岩石间的接触交代作用产生。也见于伟晶岩和热液矿床中。致密块状的蔷薇辉石可作工艺美术品雕刻的材料。

蔷薇辉石有什么好处

蔷薇辉石也是跟爱情有关的水晶,但是相较粉晶和红纹的名气,它则显得低调很多,也没有前两者这么大的名气,这是因为有关它的传说,虽然也跟爱情相关,但是却是跟情侣相关,传说中蔷薇辉石能够帮助有矛盾冲突的情侣的感情,它能够平衡两性之间的关系。

蔷薇辉石是一种带有协调力量的水晶,它拥有平衡阴阳的力量,能够刺激我们去发挥自己生命中最大的能量。而刺激并非是强制的刺激,而是将事物的正反面呈现到我们的面前,让我们自己去挖掘自身生命中的潜能并发挥出来。

蔷薇辉石适合什么人

蔷薇辉石很适合在情感上有自虐倾向或者喜欢伤害自己所爱的人(譬如月天蝎、金星天蝎)这样的人群,蔷薇辉石会调节这种情感,让佩戴者保持心境平和,而不是怨天尤人或者伤害自己。

同时蔷薇辉石也很适合在情感上过于依赖他人的人群,蔷薇辉石会帮助这种人群树立自己的自信,消除情感上的疑惑,使佩戴者能够拥有独立的情感,不在让自己陷入一种绝望的自我摧毁的情绪中。

蔷薇辉石应戴哪只手

左手,象征着荣誉,财富,再加人缘就更好了。

蔷薇辉石的使用方法

与一般的水晶不同,蔷薇辉石并不适合带在手腕上或者带在胸前,它适合拿在手中把玩,或者在治疗中放在两手的中心,两手平放在身边,这样也可以令蔷薇辉石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又或者可以拿蔷薇辉石做成戒指,戴在中指上(必须是左手,可能会引起某些误会,不过想要有效果也是很无奈的事情),也可以达到一些蔷薇辉石本身的效果。

蔷薇辉石适合给有对象、有目标和有伴侣的人们,因为蔷薇辉石有红黑两种颜色,而这两种颜色实际上是代表了一阴一阳,是一种平衡,所以它对平衡两性之间的关系及感情有很好的效果。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