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会贬值吗?50分以下的钻石基本不保值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1T11:13:34

[摘要]:钻戒会贬值吗?50分以下的钻石基本不保值,买个普通的钻戒是肯定会贬值的。就算成色好,也不会有太大的升值空间。

钻戒会贬值吗

钻石基本上不能升值,尤其个人手里的钻石;50分以上的钻石可以说能保值但不是升值,50分以下的基本不保值。

成色好的钻戒如果能升值,是建立在买得起的基础上。买个普通的钻戒是肯定会贬值的。就算成色好,也不会有太大的升值空间。以目前的状况来看,钻石价格还在处于稳定的上升阶段,也有专家预测近几年,钻石价格不会下跌的。

什么样的钻石才有收藏价值呢

1、高级别大克拉钻戒

所谓大克拉,是指一克拉以上,净度、颜色、切工等级较高的,这种钻石存量产量都很小,用作收藏是不错的选择

2、有渠道买到低价钻戒的

如果没有充足的预算去购买所谓的顶级钻戒,可以利用自己的人脉,找到一个懂钻石的,帮你买到实在价格的钻石

钻石可以保值吗

钻石有一定的保值、升值空间,但也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随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保值、升值的钻石,必须是比较少的(重量、颜色、净度、切工都不错或者其中几项很好)。换句话说,一颗很一般的钻石,随处都能见到,人家就没有必要买“二手”的了,直接去任何一个珠宝公司去买一个新的不是更好。除非你是名人,你带过的,粉丝都抢着要!

其次:钻石的折现能力还是比较一般,远远没有黄金来的快。换句话说,当你缺钱时,手里有一块黄金,你可以马上换成RMB,但是你有一颗钻石,哪怕是绝世钻石,也不见得会有人收或者不会立刻变成钱。

从长远来说,钻石还是有投资价值的,尤其是那些大颗粒的钻,但得正确、理性的看待。

钻戒容易变现吗

商场或知名卖场的钻石进货流通环节多、加工程序繁杂、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购时价格不如想像中的给力,使投资者吃了“闷亏”,如果要以投资增值为目的购买钻石,最好选择裸钻或品牌钻戒,大克拉为佳,特别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但1克拉至少4万起(圆钻直径6.5毫米)。此外,由于回购渠道匮乏,即使是相当于售价30%的钻石成本价,在国内也很难实现。钻石再值钱,无法变现还是不值钱!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