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上印有S18k是什么意思 代表金的纯度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3T17:51:57

[摘要]:戒指上印有S18k是什么意思 代表金的纯度。18K金首饰的金含量不低于750‰,可标识为18K或G18K、G750、Au750、金18K、金750。S并没有特别的含义。

戒指上印有“S18k"是什么意思

S18K的意思是指金的纯度,18K金首饰的金含量不低于750‰,可标识为18K或G18K、G750、Au750、金18K、金750。S并没有特别的含义。

18K金首饰怎样保养

第一、睡觉之前应该将每件18K金饰品取下并独立放置于不同的首饰盒中或抽屉中,首饰盒或抽屉中最好垫一层比较软的布料将不同首饰隔开,这样可以避免18K金首饰刮花。

第二、定期清洗18K金首饰,方法是将18K金饰品浸于温暖中性的肥皂水中,然后用软刷轻轻擦去覆盖在上面的油脂,最后比别忘了用清水涮洗,然后用吹风机烘干。

第三、由于18K金延展性高,在参加运动或可能对18K金首饰施加外力的活动时应该先暂时取下,应为首饰18K金首饰受到一定的外力会容易变形甚至断裂。

第四、因为多种洗洁精等液体会对18K金饰品产生腐蚀作用使其的颜色变得暗淡,所以在进行家居清洁工作时,应先除下18K金饰品。

第五、一般在打扮的最后步骤才佩戴K金饰品,因为香水、喷发剂等化学物质会对18K金饰品造成损害。

第六、不要配戴着18K金首饰去公众游泳池游泳,因为公众游泳池里的水成分中含有盐水及氯水,二者都会对18K金首饰产生腐蚀作用,另外佩戴首饰游泳也比较容易弄丢18K金首饰。

怎样才知道自己买的黄金纯度

看首饰的印记,只要是正规珠宝店卖的黄金首饰,印记都有保证,印记分AU9999、金9999、千足金、999金、足金、99金、18K、750等。

AU9999、金9999表示黄金含量为99.99%。

千足金、999金,含量为99.9%,俗称三个9。

足金、99金,含量为99.0%,以上,俗称二个9。

18K、750含量为75.0%,K金的颜色有多种,通常有黄、红、白色之分。其中白色K金,实际上是黄金与镍、锌、铜等元素的合金。

18K金搭配技巧

1.黄色系列的k金首饰:金灿灿的黄金首饰永远是众多女性的心头之爱。虽然它传统,款式单一,但是佩戴k金首饰的女性,所彰显出的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高雅大气的品味却是淋漓尽致的。

2.白色系列的k金首饰:素净洁白的k金首饰是最经典的款式。不管是耳钉,吊坠还是戒指,一种女性独有的千娇百媚的气质和品位不由散发出来。

3.红色系列的k金首饰:红色代表热情,所以佩戴红色的k金首饰的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是热情似火,活跃的气质和品位。

4.彩色系列的k金首饰:色彩斑斓的k金首饰一定会俘获年轻的女性。娇羞可爱,小鸟依人的气质和品位是彩色k金首饰带来的女性魅力。

相关知识:黄金纯度介绍18K金成分种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