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红翡翠价格多少钱?价格真的比较贵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1T23:54:14

[摘要]:一般红翡翠价格多少钱?价格真的比较贵吗,像一般豆种的质地没有很出色价格就会只在千元以内,颜色靓丽的糯种价格在万元左右,冰种红翡的价格区间基本在十万元以内。最高档的红翡属玻璃种红翡一般都在几十万甚至百万元区间。

红翡翠是现在翡翠收藏市场上的一大热门,品质好的红翡翠价格很高,极品的红翡翠更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大家在选择收藏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的鉴别,不同品质的红翡翠价格也是不同的。

红翡翠价格一般多少

红翡翠的价值也和绿色翡翠的价值衡量方式是差不多的,所以一般种水质地都比较优质的红翡价格都会上万,像一般豆种的质地没有很出色价格就会只在千元以内,颜色靓丽的糯种价格在万元左右,冰种红翡的价格区间基本在十万元以内,最高档的红翡属玻璃种红翡,这等红翡可遇不可求,所以价值非常高,一般都在几十万甚至百万元区间。

红翡翠的价格真的都贵吗

1、天然红翡翠:

颜色是鲜红或者是橙红的红翡翠,在市场上是最容易见到的,市面上的红翡翠大部分都是属于中低档次的,质地一般,这样的红翡翠挂件几千元或者是几百元就可以买得到。高档的红翡翠非常少,高档的红翡翠颜色很纯正,是非常艳丽的鸡冠红,质地也十分的细腻,这样高品质的红翡翠非常适合收藏,日后的升值空间也是不可估量的。要是达到冰种或者是冰种以上的红翡翠,它的价格都快赶上绿翡翠了,价格可能会是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元。

2、焗色红翡翠:

红翡翠的颜色是硬玉晶体成形之后,才形成的,红翡翠是由赤铁矿浸染形成的。一些商家趁着红翡翠的热度,对翡翠进行加工来冒充天然的红翡翠,以此来获得更高的利润。翡翠的焗红色,就是对翡翠进行加热,使灰黄色或者是褐黄色的翡翠变成红色的工艺,是一种加热处理法。焗色红翡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火烧红,火烧红翡翠虽然内部结构没有发生改变,属于A货翡翠,但是这样的翡翠色根是没有定性的,非常的杂乱,透明度也很差,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3、染红翡翠:

染红翡翠是用染色剂对翡翠尽心染色,这样已经改变了翡翠的内部结构,所以,染红翡翠是处理翡翠,属于C货,基本上没有什么价值。

如何判断一件红翡是不是真的值钱

想要知道一件红翡的价格,与它的颜色是分不开的。红翡中有一种特别好的色泽,称为是“鸡冠红”,不但红,而且颜色还特别的纯正亮丽,质地细腻,是难得的红翡上品,收藏投资的价值是非常高的。

红翡在雕刻中可以作俏色雕刻(俏色雕刻是翡翠雕刻的一种绝技,是翡翠行业里的一种专业名词,是指在翡翠雕刻的过程中利用翡翠本身的色彩和特点,巧妙的利用色彩来雕刻属于它独有的特点),有着画龙点睛的美感。由红翡做成的翡翠手镯和玉佛、观音等是非常受到人们喜欢的。红翡的水好可以更好的看到红翡表面的光泽感,价格更是高。听说在苏富比拍卖行,一件“鸡冠红”的红翡雕品,价格高达380万港币。

我们在市场上见到的红翡都是棕红色或褐红色等暗红色的红翡,质地给人的感觉整体是暗的,大部分都有杂质,属于低档的或者是中档的翡翠。这种类型的红翡价格在几百几千元就可以买到,不过没有收藏的价值,升值性也是比较小的。

相关知识:红翡翠真假判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