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珠宝成新趋势 轻奢风尚成为更多儿童和家庭的选择

来源:IT商业新闻发布时间:2018-11-27T10:23:56

[摘要]:儿童珠宝成新趋势 轻奢风尚成为更多儿童和家庭的选择,谈到给孩子的珠宝礼品,其实也并不讲究贵重,无非就是送个好寓意好祝福。按照风俗来讲,小孩子的礼物最好是送一些能够保佑小宝宝平安长大的吉祥物件。

之前林心如在参加一个珠宝展,拍下了一条价值3亿多台币(约六千万人民币)的项链,她当场表示这是留给自己女儿小海豚的。加上之前小海豚一周岁时,林心如给小海豚购买的12克拉钻戒,市价高达1亿台币,这样算来,小海豚小小年纪身价已达到了四亿,不仅如此,林心如表示每年女儿生日都会为她购置一套珠宝,一直到18岁。林心如还笑言:“她不能用的时候我可以先用,珠宝这东西放着不会贬值只会增值。”

在大家的潜意识里,珠宝和儿童好像没有太大的关系,儿童珠宝专卖店也是一个空白市场。

其实在中国,自古以来,给儿童送珠宝的习俗也十分常见,长命锁、生辰牌、平安扣、生肖吊坠等,都是寓意美好一直流传不息的珠宝挂件,也就是最常见的儿童珠宝。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珠宝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儿童珠宝也成了潮流趋势。因此,国内外一些知名的珠宝品牌并没有开设儿童珠宝专卖店,而是专门针对儿童推出儿童系列的珠宝。例如Cartier卡地亚以18K黄金打造而成,手链上有卡地亚双C标志的儿童手链;宝格丽的“爆款”love手链戴在小朋友的手腕上,走一把珠宝风;Dior迪奥在2017年也推出了首个儿童珠宝系列,设计元素包括迪奥先生最喜欢的幸运星,还有玫瑰和百合等鲜花,造型精致小巧,成为众多人士争相追逐的单品。

除了时装,珠宝也可以走下T台,走出秀场,以轻奢风尚成为更多儿童和家庭的选择。

通常,情侣之间结婚时交换对戒,是对婚姻和爱情的承诺,那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情感怎么来表达呢?随着物质生活的提升,家长对于给孩子礼品的选择越来越注重精神方面的需求,因此,充满仪式感、有特殊情感寓意的珠宝首饰成了更多人的优先选择。

然而,国内儿童珠宝专卖店几乎没有。2017年6月1日,小乾龙儿童珠宝第一家儿童珠宝专卖店正式与大家见面,专注于儿童珠宝领域,打造轻奢、时尚、充满童趣的儿童珠宝手礼品牌。小乾龙儿童珠宝专卖店的开设,弥补了国内的珠宝市场关于儿童珠宝这一领域的空白,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家长表达亲子情感的需求,希望通过珠宝来见证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情感。

专注儿童轻奢手礼珠宝品牌的小乾龙,以3D硬金为基础,以十二生肖、经典动物、精灵和天使等孩子们喜欢的物件为原型,经珠宝设计师精心设计成形式各样的手镯、吊坠、锁包锁片、转运珠等珠宝产品。小乾龙儿童珠宝在坚持轻奢风尚的同时,结合中国传统的经典元素——绳结文化,中国文化是以绳结为起点,自古便有趋吉避凶、消灾免祸的祈福作用,尤其是红绳搭配黄金编织,佩戴起来更加可爱时尚,既有吉祥平安的美好寓意,柔软的材质还能让宝宝佩戴起来更加舒适。绳结艺术的意义,也使得儿童珠宝更有文化寓意,从此儿童珠宝也有了新的选择。

小乾龙儿童珠宝专卖店除了产品零售,更多突出安全性、互动性、亲子性。小乾龙邀请国内知名品牌设计师倾心设计,融合多种儿童喜爱的元素——如彩虹色、图书、英文字母、数字、小乾龙玩偶等,独具风格地将小乾龙儿童珠宝专卖店打造出具备珠宝展示区、销售区及儿童游乐区、休闲区多功能于一体的品牌环境。

小乾龙主创团队,通过拜访了很多家庭,并利用从中获得设计灵感,在小乾龙儿童珠宝专卖店的设计上,小乾龙儿童珠宝专卖店以蒂夫尼蓝为基本色调,于窗框、天花板梁柱、背景墙大量使用木质材料,推出一系列独俱一格、精巧而简单的创意设计,打造深受家长和孩子喜欢的亲子互动空间。孩子们可以在游乐区搭积木、画画或者做手工,和家长一起享受温馨而愉悦的时光。

谈到给孩子的珠宝礼品,其实也并不讲究贵重,无非就是送个好寓意好祝福。按照风俗来讲,小孩子的礼物最好是送一些能够保佑小宝宝平安长大的吉祥物件.

如今,儿童珠宝进入国内市场成为寻常百姓的新宠,早已不再是奢侈品的专属。小乾龙儿童珠宝专卖店内产品从孩子出生礼、满月礼、周岁礼到各大节日的纪念礼、升学礼和成人礼,所有的产品都是设计师在设计产品的时候源于孩子的特性来设计的,为孩子定制专属的纪念礼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