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北京珠宝展亮点聚焦:台湾精品珠宝的美学盛宴

来源: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布时间:2018-12-11T19:54:16

[摘要]:12月北京珠宝展亮点聚焦:台湾精品珠宝的美学盛宴,本届展览“台湾馆”将集结60多家台湾精品珠宝厂商,150多个展位,在1号馆2楼和8号馆盛装亮相,品项多元、设计精美,享誉全球的珊瑚、翡翠、彩宝等美轮美奂,融合以精妙的设计,必然获得诸多买家的青睐。

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幕在即,“台湾馆”作为历年中国国际珠宝展的最大展团,今年依然重磅出击看点十足。本届展览“台湾馆”将集结60多家台湾精品珠宝厂商,150多个展位,在1号馆2楼和8号馆盛装亮相,品项多元、设计精美,享誉全球的珊瑚、翡翠、彩宝等美轮美奂,融合以精妙的设计,必然获得诸多买家的青睐。

台湾馆“亮点”甄选

翡翠

佳达珠宝

名声享誉两岸三地的佳达珠宝,在创办人余忠达的领导之下,以推广高端珠宝为核心概念,年年都展出价值破亿的翡翠精品,无论是蛋面还是古钱项链,或是简单的戒指、耳环、项链,件件都是能够保值传家的经典。

富璧宝鼎

翡翠老行家─富璧宝鼎珠宝创办人陈守定、陈守志双胞胎两兄弟专注于优质翡翠多年,除了典藏级款式外,也推出小品系列,他们唯一的经营准则即是「只有真正稀品,才使传家永恒」,因此无论豪华还是简单款式,绝对是质量至上。

亿馥珠宝

紫色的贵气装潢,是亿馥珠宝最鲜明的形象,创办人钮心璐以细腻的挑获准则,结合多年来对时尚产业的观察与眼光,精准地给顾客最棒的保值与穿搭建议。

玉鼎珠宝

玉鼎珠宝从原始加工到精辟的金工艺术镶嵌与工法,结合美学与中国禅意,亦是个性化订制翡翠的专家,每一次展出,他们都呈现精品翡翠雍容内敛的氛围,编织玉的另一种情感与灵魂。

设计

王月要珠宝

最知名的中国风珠宝设计师王月要,擅长将中国经典的历史图腾以及文化精随与现代精湛镶嵌工艺技法结合,进而创造出带有中国风又兼具时尚的珠宝设计。她每一次推出的作品,都不只是贵重宝石的堆砌,而是中华艺术的意境展现,也屡屡开创收藏热潮。

OLi

OLI总监钻研金属工艺多年,始终秉持着回归穿戴性的人本精神,以现代艺术结合精湛的金工技术,打造出符合人体线条及轮廓的珠宝。期许珠宝并不只是收藏品,更能和配戴者的生活产生对话。

彩色宝石

鸣禾典藏

由第二代创立的珠宝品牌。创始人JimmyTseng,对翡翠以及红蓝宝石,不只是有着一颗狂热的心,他把日常生活中的认真与感动化为灵感,将稀有的宝石镶嵌设计,推荐给顾客收藏;珠宝设计部门由妻子MaggieWang操刀,过程中注意着每个小细节。看似简单的一件饰品,其实都隐含着鸣禾的精神,以及独有的品牌风格。

靓睛金珠宝

源自于台湾知名珠宝品牌「莹桦珠宝.HUGOJEWELRY」。品牌创办人詹有明,投入珠宝精品制作超过30年,他们以突出的专业技术质量为坚实后盾,结合国际化的创意设计,近年来推出多款台湾蓝宝精品,并注入独特、专属的作品魅力,打造顶级珠宝永恒的价值光芒。

珊瑚

如一珊

来自台湾的天然珊瑚珠宝企业,主营高等级珊瑚制品。

古董珠宝

珈朱企业

专营欧洲古董珠宝,擅长将抛光方式、形状不同的各色彩宝交互搭配,掌握欧式的设计风格,并藉由搭配点出时尚设计,复古而不老气。另一样的特色,便是古董珠宝多样化的功能性,教导消费者随意的搭配、穿戴。

展会期间,为了答谢每一位来台湾馆的贵客,独家推出赠送珊瑚面膜的活动,只要到台湾馆服务处详询活动内容,现场就送你珊瑚面膜!

活动地点:

1号馆2楼2B917以及8号馆台湾馆服务处洽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