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70周年纪念钞有靓号吗 豹子号能卖百元

来源:凯文发布时间:2018-12-29T23:53:40

[摘要]:你的70周年纪念钞有靓号吗 豹子号能卖百元。一张全程无四七的尾888豹子号收购价格竟然达到了800元,带四七的888豹子号价格也在300元-400元,而普通的豹子号价格也都在100元以上!

2018年12月28日是70周年纪念钞兑换的第一天,不少藏友都选择第一天去兑换,生怕自己的靓号被人兑走了,仅昨天一日兑换就达到近四分之一了。

微信群聊的热火朝天,不少藏友都在晒自己的纪念钞,一些幸运的藏友还是兑到了不错的靓号的,比如豹子号,狮子号,甚至老虎号,大象号也在群里出现了!

昨日散张价格一路从60元跌到了55元,今早继续下跌,目前在52元~53元之间,不过应该不会完全跌倒面值。

70周年纪念钞发行量1.2亿张,每人限兑换20张,预约率接近100%。无疑绝大部分人都能面值获得,这也是造成如今70周年钞价格迅速走低的主要原因,没有足够的买盘支撑!不过这也成就靓号的珍贵,尤其是尾号88,888等,甚至一张难求!

一张全程无四七的尾888豹子号收购价格竟然达到了800元,带四七的888豹子号价格也在300元-400元,而普通的豹子号价格也都在100元以上!可以说谁能面值兑换到豹子号,这次可是太幸运了!不过更多的藏友只兑换到了普通点的号码,甚至兑换了100张纪念钞的藏友也没能找到获得豹子号,这就是为什么呢?

其实你的70周年钞里没有靓号,主要是这些原因:

1)机检跳号

按照常理尾号1-100应该是连续的100张连号,不过实际生产中总会产生瑕疵品,早些年都是通过人工检查来识别,毕竟人工精力有限,标准也不完全统一,所以容易出现“错版币”。随着印钞技术的发展,机检的方式早就普及了。之前,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就澄清了70周念钞号码不连续的问题。也就是说,一刀虽然还是100张,但并不是从1-100的尾号,可能是随机的。豹子号本来是百分之一的概率,机检跳号后概率就更低了,而且一刀中不一定会出现豹子号!如果运气稍差一些,兑换2刀也遇不到豹子号也是可能的,这是拼手气的节凑啊!

2)抽号

如果三、四刀中也没有遇到一张豹子号,或者标十中只缺了一张豹子号,被莫名的号码取代,那可能就不是运气的问题了,而是靓号被提前抽走了!27日网上曾有爆料,有人靠关系抽走了一些靓号,还发出小视频炫耀,惹怒了不少藏友向央行发起了举报。

有些纸币收藏经验的人都知道”抽号“在流通纸币中更为普遍,纪念钞还处在央行的严格监督之下,而普通流通纸币中的抽号现象就太多了。钱币市场上热卖的各种靓号、豹子号,究其来源都是一样的。从藏友兑换到的结果看,抽号现象这次不算严重。相信央行也在不断的加强管理,未来纪念钞的发行会更加公平、公正。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