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小麦价格走势如何?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3-05T15:41:43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3月小麦价格走势如何? 3月份的小麦行情走势,在市场供需保持宽松格局,以及面粉加工企业经营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预计将会以平稳趋弱行情为主,总体上价格水平可能还会有小幅的回落空间。

目前已进入3月份,正处在小麦消耗季节性淡季的时候,小麦价格仍然是处于弱势整理状态,预计在没有特殊利好的情况下,3、4月份行情仍然看淡,5月份以后或许能有所抬头,总体看下半年或将好于上半年行情。

截止3月4日,全国小麦主流价格在每斤1.18-1.25元之间,处于稳中有跌的状态,其中北方地区价格略高,在每斤1.23-1.25元之间,南方地区小麦主流价在1.18-1.120元之间。

当前小麦价格偏低的原因分析:

春节刚过,是消费者对面粉的消费淡季,下游小麦的加工副产品消费量不大。当然人们现在的膳食结构改善了,毕竟生活不娱乐,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再以面食为主食而进行了多方位的调节改善,这就是社会发展进步的结果,当然也是在面粉的消费量减少的主要原因,小麦价格难以上涨。

另一方面,从需求层面来看,面粉加工企业在需求趋弱、副产品受到饲用需求悲观的较大影响,对开工率和原粮采购价格等都会保持压力。这一态势,可能会随着夏季的临近,而更加明显。

尽管进入3月份了,小麦的价格不容乐观上涨的可能性不大,甚至还会有下调的现象,因为库存小麦正在投放市场,成交量只有1%左右,当然养殖行业不景气,人们的膳食结构多样化,最低收购保护价格下调等等原因,都会使得小麦的价格今年难以上涨。当然在新小麦上市以后,小麦托市收购计划开始,小麦价格会有所上涨,只需要在8月底小麦价格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幅度也不会太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