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未来市场走势如何?是崛起还是衰落?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6-21T15:40:54

[摘要]:翡翠未来市场走势如何?是崛起还是衰落? 随着翡翠资源的逐渐枯竭,翡翠市场的整体趋势是水涨船高的。即便是低档翡翠,也很少会出现跌价的情况。翡翠的总体价格,在未来市场上,走向会更加平稳。

翡翠不像其它宝石一样,有较大的蕴藏量,它是一种在外观上找不到一模一样的贵重珠宝,极为稀有。这也是为什么翡翠各式成品中都少有同款的原因。所以,其身价就难以价钱来论定了,而是以价值来比拟。中国翡翠制造的行业瞬息万变,传统式市场略有萎缩,网销开始迅猛发展,现在,还出現了翡翠竞拍、直播间等新兴交易规则。

翡翠收藏价值

乱世藏金,盛世藏玉。黄金是公认的货币,而翡翠玉石,则是公认的财富珍品。

近年来,翡翠的收藏投资功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从翡翠的本身特性来看,它与书画、古物对比,更容易携带。

翡翠更容易被萃取財富和继承资源,因此,高端翡翠的价值大部分都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太受市场价格走势起伏的影响。

所以,与别的藏品对比,翡翠的价值更为平稳且增值显著。

翡翠资源产地

全球唯一的翡翠原石出口国缅甸,在政策上有很明确的方向,就是未经国家主办的公盘标售拍卖,其原石不准出口。这个政策性的指标,告诉我们“量”与“价”是不大能商量的,也是左右翡翠市场价格的主要因素。质佳的翡翠如凤毛麟角,价格自然是高不可攀。

翡翠消费人群

过去,翡翠消费人群主要集中在中年老人群体,现在,超70%的消费者为年轻人。

翡翠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兴起,销售范围变得广阔,大大增加了产品的曝光率,这就刺激了消费。

而且,翡翠市场的各类产品款式新、雕刻美、价格多样,设计时尚、新颖,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喜好,尽情挑选。

总之,全球的翡翠市场机制,只有一个字“涨”。无论是从那一个面向来看,除了“涨”还是“涨”。供不应求也涨,稀少珍贵会涨,成本越来越高也一定会涨!想要收藏高端翡翠玉石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下手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