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黄金首饰到底保不保值呢?其实很多人错了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6-26T15:23:33

[摘要]:购买黄金首饰到底保不保值呢?其实很多人错了,其实黄金首饰的主要作用就是装修,提升佩戴者的气质,并不是投资品,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对黄金首饰有更正确清晰的认识!

黄金首饰主要作用还是装饰,不过在很多人眼中黄金首饰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首饰这么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但是我们平时在商场或者是在金店购买的黄金首饰,到底保不保值呢?

行家给出的答案是不保值,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黄金虽然是一种很好的投资品种,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投资黄金的方式,但是购买的黄金首饰并不能算作投资,所以说黄金首饰本身是没有保值的作用的,造成这样错误的认识主要原因是,目前国内的黄金投资渠道比较少,加上方便投资额品种也很少,所以人们大众对黄金投资的了解有限,所以才存在这样的认识误区!

黄金的保值作用并不是指黄金首饰,黄金饰品主要是买工艺附加值,在售价上肯定要比金矿出产的金块高。

虽然黄金首饰有回收的渠道,但是即使是黄金本身的价格在上涨,黄金饰品的保值升值效果也是不明显的,甚至还可能出现在变现的不获利,还有亏损的现象,因为你在购买黄金首饰的可能是一克350元,但是在回收的时候可能只有260元一克了,所以,购买黄金首饰最好只是消费,用黄金首饰来投资的话是万万行不通的!

综上,购买的黄金首饰到底保不保值?相信大家心里都有答案了!其实黄金首饰的主要作用就是装修,提升佩戴者的气质,并不是投资品,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对黄金首饰有更正确清晰的认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