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买黄金首饰要注意什么?注意这6点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8-12T15:26:32

[摘要]:去买黄金首饰要注意什么?注意这6点,现在几乎所有的朋友都会接触到黄金首饰,也有购买黄金首饰的经历。

黄金首饰很多珠宝店都有卖的,选一家品牌店购买,因为每一家品牌的黄金价格相差不是很大,主要是选款式,很多款式都是大同小异的,选适合自己风格的,且日常可以使用的。

配图来源:赛菲尔 女款可爱风车黄金吊坠

一、确定是自己戴还是送人,价位在多少左右?然后想买黄金项链、耳环、手镯、戒指还是别的。做好这样的计划和预算那么就可以选购了。尽量不要选太尖锐的以免勾衣服,或者划伤自己的皮肤。

送年长的长辈,类似貔貅、平安扣、竹节、佛(女性)及观音(男性)这些款式都可以。

自戴款,喜欢什么样的只要在自己的预算范围之内,那就痛快的下手吧!

二、黄金的价格是按照国际金价加上工费的,隔几日或者一天之差价格都有可能不一样。如果是买按件出售的一口价黄金请注意,不要看面相,而是看实际的克重。然后把实际价格除以克重,觉得可以接受在购买。

三、尽量不要选择空心的黄金,尤其是手镯,很容易变形。虽然现在3D硬金工艺已经很不错,但是只限于挂坠,手镯和戒指还是容易变形的。

四、买黄金也要问清楚以旧换新等售后问题,因为黄金款式过时或者变形等问题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就要问清楚以后的换购方式。是否全国连锁店都可以换,或者就你自己关心的问题问。

五、3D黄金跟普通黄金的区别,就材质而言,两者之间没有区别,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工艺不同。3D工艺让足金的硬度提升,造型更加立体。有一些造型可爱,设计独特的款式,只有3D黄金才能做到。那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就按照自己的需求购买即可。

六、发票和凭证:黄金的钢印标注,与发票上的参数和克数保留一致,并盖上字印,保留好发票和凭证,为了以后售后或出售转卖提供依据。

总之,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很重要!

部分观点来源于:GIC珠宝鉴定师媛媛(微信号yyxx07818)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