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玉手镯需要注意什么?哪些不值得购买?

来源:倾城翡翠发布时间:2019-08-15T10:36:49

[摘要]:买玉手镯需要注意什么?哪些不值得购买?第一、假货不要买。第二、不适合自己的不要买。第三、有严重裂纹的不要买。其实什么样的手镯值得买在我看来跟个人的审美和经济能力有很大的关系。

什么样的玉手镯值得购买?按倾城个人来说,每一只玉手镯都会有它出彩的地方,每一只玉手镯也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人跟人之间讲缘分,人和翡翠玉石之间,也得讲缘分,可能这是手镯在你眼里一文不值,可是跟它有缘的人就会觉得,嗯,这只手镯就是我要的。

所以在这里,倾城擅做主张,将题主的问题换一下,换成什么样的玉手镯不值得购买?

第一、假货不要买。这一点是最主要的,市面上有不少假货翡翠玉石手镯,它们不管怎样种水通透,还是颜色艳丽多彩,千万不能买,假货大多经过酸洗、注色,都是些化工原料,长期佩戴对人体百害无一利,所以千万别贪图便宜去买假货。

第二、不适合自己的不要买。一方面人的手有粗细,翡翠玉石手镯也有圈口大小区分,不适合自己圈口大小的不要买,如果你想买回来放箱子里纯观赏请忽略。再一方面,各人的经济水平不一样,严重超出自己经济承受能力的,再喜欢也请忽略,翡翠玉石只是生活的装饰品,不是生活的必须品,总不能为了一件翡翠玉石手镯,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遭吧。

第三、有严重裂纹的不要买。翡翠是纯天然的没错,但人都讲究完美,别听那些商家忽悠,完美的东西,怎么都比有一条大裂纹,甚至都快断了的来得有价值。但是这个也确实要区分,实在是喜欢,价格又合适,有点小纹也是可以接受,咱虽然爱完美,但也不能吹毛求疵对吧。

以上只针对平常消费者,翡翠手镯只是买来佩戴的。如果你是买来收藏,那么你只要考虑这只翡翠手镯有没有升值空间,有没有稀缺性就行,这个也容易,怎么贵的怎么来!

版权来源作者:倾城翡翠(专注翡翠15年),微信号:149835192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