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送人的寓意!送人翡翠手镯讲究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24T19:26:11

[摘要]:翡翠手镯送人的寓意!送人翡翠手镯讲究,翡翠手镯的寓意送人方面还是有很深的寓意存在的,翡翠的字面意思就是代表着平安和健康,这是一个很美好的象征,也是古代的时候富贵人家的一种体现。

佩戴翡翠手镯不仅保一生平安幸福,另外佩戴翡翠有益身体健康,含矿物质,美容防病,可以吸收有害的东西。翡翠手镯不仅可以自己佩戴,更适合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但是并非每一款翡翠手镯都适合送人,作为礼物送人时需要注意的讲究和禁忌很多。

翡翠手镯的寓意

翡翠手镯的形状内圆外圆,寓意生活幸福和美满。手镯首尾相连,寓意永恒循环,爱意不止,永环永圆。翡翠手镯的镯与“卓”同音,寓意卓尔不群,与众不同.

翡翠手镯送人的讲究:

1,品相完美,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

2,确保天然翡翠A货,假货不要送人。

3,手镯圈口大小,必须契合所要送的人的手腕,太大,太小,都不宜赠送。

翡翠手镯送人常识

送给长辈:对于有一定年纪的长辈来说,适合突出雍容华贵和高雅气质的翡翠手镯,种水好的翡翠手镯佩戴比较有质感,颜色上不宜过分鲜艳,深绿、油青色、蓝水等都非常不错。手镯形状适合挑选大气、传统的圆镯或外圆内扁的平安镯,圆形镯显得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具备古典气质,而平安镯佩戴更贴手,舒适度也更高。

送给相爱之人:情侣或爱人之间赠送手镯讲究浪漫和爱意的表达,适合选择颜色鲜艳明媚的色调,并且由于年纪较轻,颜色不宜过深,淡雅的颜色更加可以突出浪漫唯美的感觉,佩戴也更显气质独特。

送给儿童:由于翡翠手镯较为贵重,并且不能调整大小,因此适合儿童佩戴的翡翠手镯很少,儿童饰品在讲究美观的同时,更要注意舒适程度和安全性,因此更需要挑选合适的大小和尺寸,颜色上以选择充满生机和活力或相对纯净的色调为宜。

翡翠手镯的佩戴禁忌

1、运动的时候尽量取下手镯,如果实在不方便可以用护腕把手镯包住,避免运动时发生损伤。

2、尽量避免与化学物质如洗发水、洗涤剂、含化学成分的护理用品发生接触,如果发生了接触应该尽快清理干净。

3、避免长时间的闲置,因为长时间的闲置会导致手镯内部的水分流失,从而使手镯失去光泽和水头。

4、翡翠手镯适合佩戴于左手,同时由于现代人右手需要做事工作等,手镯佩戴在右手并不方便。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