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猫眼石的禁忌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29T18:27:16

[摘要]:戴猫眼石的禁忌,因为猫眼石是能将招来好运的宝石,根据左进右出的原则,所以要佩戴在左手上。猫眼石和水晶等矿石一样,佩戴一段时间之后需要消磁,否则风水能量会受影响。

戴猫眼石的禁忌

猫眼石一般是被我们做成项链和耳环、耳钉、戒指等等饰品,这类饰品一般在佩戴的时候没有禁忌,就连我们在睡觉和洗澡的时候也不用特意的取下来,不会造成什么大的损坏或者是污染;但是如果是作为戒指和手链的话,那我们在佩戴的时候还是需要讲究的。因为猫眼石是可以招纳好运的宝石,所以按照我们的气息循环规律一般是左进右出,在佩戴这些宝石的时候我们也要坚持同样的原则,像猫眼石这样吸纳性的宝石我们一般都佩戴在左手上,这样才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另外和水晶一样我们在佩戴猫眼石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定期消磁净化处理,否则猫眼石的风水能量也会受到一定要的影响。

猫眼石怎么辨别真假

我们在购买猫眼石的时候最重要的当然是辨别猫眼石的真假最重要,因为如果我们花了钱却没有买到真的猫眼石那真是非常难过了。人工制作的假猫眼石往往是由玻璃纤维制作而成的,所以颜色相对来说也是相当丰富的,什么褐色、蓝色、红色等等。天然的猫眼石一般我们在顶部的弧形只能看到一条亮带,但是假的人工猫眼石一般都有都会出现两条甚至是三条亮带同事出现,利用放大镜对这方面进行观测就能看清楚猫眼石是够是真的了。另外在利用单光源进行照射的时候,我们在天然猫眼石的两侧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颜色,例如蜜黄色的猫眼石左侧照射的时候是蜜黄色的,右侧照射的时候是乳白色的。天然猫眼石可以清楚的看见褐黄色的猫眼,呈现出金黄石或者空管的绢丝状包体,这些绢丝状包体的形状细长,而且非常密集,因此猫眼效应看上去非常明显,即便是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下也可以清楚的看见,这是其它宝石不具备的特性。

猫眼石怎么辨别优劣

猫眼石的价格差距也是比较大的,这和多种因素有关,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猫眼石的质量优劣。首先我们从颜色来看,猫眼的主要颜色基本都是黄色的,但是价值最高品质最好的是蜜黄色、黄绿色和褐绿色的,所以这一点我们在挑选的时候也要注意了。另外影响猫眼石价值的因素还有在聚光灯下面猫眼石呈现出来的颜色,特别是猫眼线;在判定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两个聚光灯进行来回转动,交替关闭打开,可以观察猫眼是否平直、均匀、清晰等等情况来判断猫眼石的优劣。最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质量问题,一般来说相同质量的猫眼石重量越大的话价钱也就越高,不过目前市面上大重量的猫眼石还是很少的。

猫眼石可以辟邪吗

猫眼石是可以起到辟邪的作用的,但是辟邪效果究竟好不好还是和猫眼石的不同颜色等等相关的。我们通常所说的猫眼石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具有猫眼效应的宝石,一种是土耳其猫眼石。这两种都有辟邪的寓意。不过我这里还是建议大家佩戴第一种天然的具有猫眼效应的宝石进行辟邪的作用,因为土耳其宝石相对来说更加难以掌握。不过要说到猫眼石最好的效果还是用来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对于身体抵抗力不太好的人来说佩戴猫眼石的相关饰品还是非常好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