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丽珠宝怎么样?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11T19:16:04

[摘要]:欧宝丽珠宝怎么样?欧宝丽珠宝有着国际创意的珠宝工厂,聚集了全球顶级的钻石加工技术,钻石制作的工艺水平也受到国内外的一致好评,欧宝丽珠宝每年都有近千款珠宝引领世界潮流,给消费者更多的珠宝选择。

欧宝丽英文obolee,意大利语“金币”的意思。“欧宝丽”是obolee的音译,中文的“欧”字与字母读音上呼应。欧洲是世界奢侈品发源地,“欧宝丽”中文的“欧”字彰显了珠宝的高贵品质,“宝丽”说明了珠宝光芒的效果。欧宝丽珠宝商标以首位字母为核心设计,英文与中文谐音,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易于传播,品牌特征与内涵一目了然,给人高贵、时尚、美丽的享受。obolee第一个字母 O字为钻石切割图形轮廓,表示钻石发出的璀璨光芒,标明钻石的属性以及它带给人们的美好体验,内置的精准八角星形突显了欧宝丽在设计、创新、时尚、品质、宝石、工艺、销售、服务等八个方面的专业特征,象征了欧宝丽在珠宝行业的荣耀地位。

欧宝丽珠宝怎么样

欧宝丽珠宝有着国际创意的珠宝工厂,聚集了全球顶级的钻石加工技术,钻石制作的工艺水平也受到国内外的一致好评,欧宝丽珠宝每年都有近千款珠宝引领世界潮流,给消费者更多的珠宝选择。在珠宝品质上,欧宝丽更是经过严格筛选,精密的切割打磨,让每一件珠宝首饰都散发出无与伦比的闪耀光芒。

欧宝丽珠宝的钻石首饰款式有千万种新款,每周都有新款钻石首饰的发布,引领这珠宝市场的潮流,此外,欧宝丽珠宝的品种更是齐全,有着珠宝工厂的依托,欧宝丽珠宝的网站或者门店陈列着几千件的珠宝产品,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每一款珠宝产品的品质都是卓越的,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钻石首饰定制服务。

欧宝丽珠宝在哪买

欧宝丽珠宝目前有三个购买渠道,分别是官网、电话订购和实体店,目前实体店只在广州、成都和深圳有。

欧宝丽在广州、成都、深圳CBD写字楼开设多家面积逾300平米的大型F2C钻石体验店,典雅舒适的店堂,款款闪耀钻饰,让人仿佛走进一座钻石宫殿,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引领当地珠宝消费风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