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经济预测:全球经济发展的动向和热点一览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6-12-19T15:03:42

[摘要]:2017年世界经济预测:全球经济发展的动向和热点一览,如国际供应链日趋成熟,以及缺乏进一步的贸易自由化意味着,在我们看来,已出现显着下降NG运行世界贸易增长和GDP增长率从2以上–在1990-2007年期间接近1.3左右。

2017年全球经济形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泥泞,未来的路不好走啊,牛津经济研究所的首席经济学家预测了2017世界经济的10大主题,全球经济发展的动向和热点一览如下。

2016是一个忙碌的一年。

我们已经看到有英国退欧投票疯狂的政治动乱,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意大利总理辞职的选举。

有ALSO在金融市场剧烈波动,当英镑跌至31年低点,兑美元创纪录高点,美国市场的数十家,和中国继续让人民币贬值。

2017持有什么是任何人的猜测,但选举在法国,荷兰,可能还有意大利的到来,特朗普进入白宫,和英国引发50条,不确定性可能会作再一次的至高无上的。

2017年世界经济预测:全球经济发展的动向和热点一览

他们的范围从加速全球增长到欧元/美元平价。详情如下:

人民币将保持稳定

中国继续让人民币贬值2016,一些众所周知的看跌兴业银行策略师Albert Edwards称为“全球主要的故事集中,“十月。这是去结束在2017,斯拉特尔预测。

“我们预计,人民币将在贸易加权条件下保持稳定,明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只会小幅贬值。光照下对资本流出。”

工资增长将回归

发达经济体经历了僵化的工资增长在最近几年的工人,但不打算明年的牛津认为,说有发育不良条件在减弱。

“一些因素导致了工资的增长,比如劳动力结构的变化(尤其是进入低工资工人的劳动力)的开始。衰退和劳动力市场的离职率(如美国、英国和德国)的增长率明显下降(但在中国则不那么明显),这意味着工资的上涨压力。

股票将超越网络连接第二年固定收入

三美国主要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富时100指数几乎在十月中旬创历史最好水平。牛津股市明年将继续跑赢大盘。

作为一个结果美国大选后的大幅上涨收益,10年美国债券给微薄的总收益超过2016作为一个整体,而股市将产生两位数的总收益。我们期望这个P相对绩效模式继续在2017。美国总股本回报率将较去年同期温和5%左右,但随着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预测将进一步上升30个基点,吨从债券的总回报将是很低的了。”

欧元和美元将在今年年底达到平价

欧元和美元的比价将受到两大催化剂的推动:欧洲政治,以及本周早些时候美联储加息后的美元升值。

“利益的扩大美国和欧元区之间的利差将推动欧元/美元利率降到了自2002以来首次平价,“牛津经济学笔记。

欧元区将保持强劲

“我们预计英国增长超过预期的2017,1.5%,后英国退欧回弹继续投票。通胀上升时,实际收入增长会降低,这将得到缓解。”

“我们也希望STE顾朝林在2017弹性尽管在英美息差小幅上升。”

新兴市场将保持不可预测的,与董事会不同的结果

在新兴市场的图片将混合。总之,俄罗斯和巴西的好,中国不好。

“2017会看到综合的新兴市场的增长提高到4.1% 3.4%但性能不同ACROSS的国家。我们预计中国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但新兴市场的增长将帮助中国提高前由俄罗斯和巴西走出衰退。”

全球贸易增长将保持“段塞”GISH”

这里是牛津经济学(强调我们的):

“世界货物贸易的增长也将提高到2.7%,明年,得益于强大的进口需求在美国,也在俄罗斯、巴西和印度(所有阻力2016世界贸易增长率。但是,尽管明年的预测增长将从极弱的1.3%,估计为2016的改善,它仍将远远低于长期平均约为5%年。结构性因素,如国际供应链日趋成熟,以及缺乏进一步的贸易自由化意味着,在我们看来,已出现显着下降NG运行世界贸易增长和GDP增长率从2以上–在1990-2007年期间接近1.3左右。”

全球GDP增长将有所改善

有几个因素将继续阻碍全球经济,但它将在2017开始回升。”我们预计,世界经济增长将在2017有所改善,但仅略高于2016,为2.6%。这个速度仍然低于每过去30年的平均2.8%年左右,”斯拉特尔写。

美国通胀将塑造全球话语

世界经济明年发生的一切都将受到美国的影响,特朗普总统的财政刺激计划将促进经济增长.。

“通货再膨胀P的影响特朗普新政府的政策是不可能被看到在现实经济中,直到2018。尽管如此,我们确实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将在2017和美国金融市场的发展帐篷预计可能的财政政策和特朗普政策的增长效应-将对全球经济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