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6-01T11:35:43

[摘要]:2017年6月1日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09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43个基点。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09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43个基点。

未来人民币怎么走?

可以确定的是,中国的经济基本面及海外局势的变化将共同主导人民币的未来。

就国内基本面而言,华创证券固收分析师吉灵浩表示,虽然短期内人民币有被动升值的空间,但从经济基本面来看,还远远没有回到“升值通道”。

吉灵浩表示,当前经济基本面只能说企稳,还没有达到全面复苏的程度,因此人民币凭借基本面走强的长期基础并不牢固。另外,随着金融监管加强和金融去杠杆的推进,很可能导致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的提高,四季度以后经济可能会再度承压。

兴业研究、方正证券等也在报告中指出,此次中间价调整将减轻人民币相对美元的贬值压力, 但难以影响人民币长期走势。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刘健则对记者表示,中国资本外流的压力仍未完全释放。

美元的前景也并不被交易员看好。KVB昆仑国际首席分析师魏巍称,“6月加息、年内总计加息3次的预期已在市场价格中体现,如果特朗普刺激政策不及预期,美元几乎无望恢复103.8的阶段性高位。”

此外,特朗普是强美元的“绊脚石”,欧美货币和财政政策的边际变化可能带来一个更强的欧元,和相对更弱的美元。

招商宏观维持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6.72,7.15)区间的判断。中金公司则认为,中国这轮经济复苏的可持续性较强,尽管近期流动性收紧可能会带来短期冲击,但不会陷入通缩和增长停滞,因此,今年人民币汇率有望保持大体稳定。

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查询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7年6月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090元,1欧元对人民币7.665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1526元,1港元对人民币0.87391元,1英镑对人民币8.7700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0618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8284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9242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7.0374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0486元,人民币1元对0.62852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8.3104俄罗斯卢布,人民币1元对1.9216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64.39韩元,人民币1元对0.53923阿联酋迪拉姆,人民币1元对0.55056沙特里亚尔,人民币1元对40.2307匈牙利福林,人民币1元对0.54576波兰兹罗提,人民币1元对0.9711丹麦克朗,人民币1元对1.2759瑞典克朗,人民币1元对1.2382挪威克朗,人民币1元对0.51802土耳其里拉,人民币1元对2.7358墨西哥比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