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适合买房投资吗?不买房理由一览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8-03-22T10:39:23

[摘要]:2018适合买房投资吗?不买房理由一览,目前不赞成买入,现在除了部分大型城市房价有明显降价,其它城市虽然交易量下降但价格并没有出现明显下降,所以现在不是买进的最佳时机。

现在买适合房投资吗?

现在买房投资就是顶风作案,也需要一定的魄力,今年的房价情况已经处于风口浪尖,刚需同学们由于风声太大不知所措,投资的同学更是看不清未来房价走势而不好入场,总之现在都是在等一个机会,以不变应万变。

在这种情况下不难看出房价在短期内肯定会迎来一波下滑,那么什么时候是投资刚需入场的时间呢?

目前市面上成交量低迷,中介公司和售楼处都冷冷清清,所以售楼处的优惠活动变得多了,中介公司挂牌降价房源数量也多了,所以我觉得什么时间入场一定要看看以上所说的发生变化那么就是入场的好时间,速度一定要快。

目前不赞成买入,现在除了部分大型城市房价有明显降价,其它城市虽然交易量下降但价格并没有出现明显下降,所以现在不是买进的最佳时机。

现在买房投资好不好?

现在买房投资好不好,得分情况考虑,首先对于刚需来说,就不要考虑来的及来不及了,只要能上车,什么情况都来的及。对于投资客来说就得看在什么地方了,一二线城市现在各项政策都不利于投资客,现在炒房客都来到三四线不限购的小城市。房价涨不涨,涨的快不快,得看所在城市流动人口多不多,愿意留在这的外地人多不多,毕竟本地人大多都赶上房价低的时候,有多套房的本地人很多。

2018年不买房的理由汇总

对于刚需而言,能在利率上浮前解决住房问题就是他们最大的愿望。但是,一如既往坚持不买房的也大有人在,而这些不买房的理由你还不得不服。

理由一:我有钱,但是就是不想买房

这类人大多实现了财务自由,但是并不想成为一个被房子绑架的房奴,比如罗永浩和他的好友褚明宇。当然了,还有一部分认为“现金为王”的保守派和不婚族,但这些人住的地方肯定不比你差。

理由二:我有钱,但是没有购房资格

这类人多为在一二线城市工作的白领,就算你已经凑齐了首付,但是只要社保或者纳税记录断缴了,你依然不具备购房资格。虽然这类人买房的难度最小,但眼睁睁的看着利率上涨,心里也怪不是滋味。

理由三:我有钱,但找不到合适的房子

现在新盘一开,都是全款优先,贷款靠边,公积金的就不要挡着门口了。那些有全款能力的,早就把地段好、户型好、朝向好的房子买走了。毕竟房子一买就是70年产权,想买到适合自己的并不容易。

理由四:我有钱,但害怕买完了就跌了

未来的房价走势如何,其实没有人知道,王思聪和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价,而任志强则说房价还远没涨到头呢。比起房子的舒适性,他们更关心的是房价,所以这类人买房相当谨慎,往往容易错过上车的最佳时机。

理由五:现在买不起,等我有钱了再买

房价虽然高,但是我们可以用父母,或者银行的钱来买房。早买晚买迟早都得买,为何不趁着房价和利率上涨之前,早一点买房上车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