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暴跌756亿美元原因是什么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8-04-26T22:45:11

[摘要]:苹果股价暴跌756亿美元原因是什么,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TSM)公布了弱于预期的业绩预期,从而引发了苹果股价下跌。自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上周五公布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二季度业绩预期以来, 苹果 股价已连续 4个交易日下跌。

苹果股价暴跌原因:苹果芯片供应商业绩不好

上周四上午,苹果芯片供应商台积电(TSM)公布了弱于预期的业绩预期,从而引发了苹果股价下跌。

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同时也是苹果最重要的芯片合作伙伴。该公司表示,其第二季度营收预期为78亿美元到79亿美元,而华尔街估计为88亿美元。该公司将其预测归咎于手机行业的“需求疲软”。

“即将进入苹果备受关注的五月季(也就是2018财年第二季度),华尔街却开始变得‘恐慌’,因为供应方预测亚洲地区6月份的iPhone发货量会远比预期的低。” GBH Insights的分析师Daniel Ives在本周二说道。

苹果公司最新市值:已蒸发 756 亿美元

苹果市值已蒸发 756 亿美元。据外媒,自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上周五公布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二季度业绩预期以来, 苹果 股价已连续 4 个交易日下跌,市值蒸发了 756 亿美元。

在上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股价为 172.8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 177.84 美元下跌了 5.04 美元;随后一个交易日跌幅则更大,上周五苹果股票收盘价为 165.72 美元, 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 7.08 美元。而在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苹果股价跌幅虽有放缓,但依旧在下跌,其中周一下跌了 0.48 美元,周二则下跌了 2.3 美元。在经过连续 4 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苹果股价已由 177.84 美元下跌到了周二收盘时的 162.94 美元,股价累计下跌了 14.9 美元,跌幅接近 8.4%。

股价 4 连跌之后,苹果公司市值也明显缩水,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公司市值为 8267.6 亿美元,4 个交易日蒸发了 756 亿美元。

苹果概念股票龙头名单

共达电声:公司通过和MWM的合作,成功进入苹果供货商名单,为苹果的ipad、iphone等产品提供微型麦克风。公司产品质量水平已经达到50PPM(每100万个产品中,最多有50个有瑕疵)。

水晶光电: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成功的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从2012年7月起配套到苹果iPhone5上。

歌尔股份: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6月25日在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制造、无线通信技术及相关产品等。公司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苹果、三星、Sony、诺基亚等均为公司客户。

安洁科技:公司是苹果指定的5家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据报道,公司供货总额占苹果功能性器件采购总额的10%左右,其供货几乎涵盖苹果系列产品,包括iPad、iPhone、iMac等旗舰产品,公司对iPad的供货占其对苹果总供货量的七成以上。

立讯精密:讯精密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产品主要应用于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和汽车等领域。公司在2011年收购同行昆山联滔,从而间接进入苹果产品线,为苹果iPad提供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连接线等产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