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2018年疫苗股票龙头股(汇总)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18T11:54:35

[摘要]:生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2018年疫苗股票龙头股(汇总),中牧股份、莱茵生物、海王生物、达安基因。

长生生物因为狂犬病疫苗检测不合格造假导致股票跌停啊,惨啊,2018年生物疫苗概念股有哪些?2018疫苗股票龙头名单汇总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长生生物继续跌停

一石激起千层浪!上周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飞行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规行为。

周一(7月16日)开盘后,长生生物(002680,SZ)牢牢封在跌停板上;昨日(7月17日),长生生物早盘再迎跌停,截至收盘仍有超80万手封单。

生物疫苗概念股一览

中牧股份(21.22 +2.12%,诊股):公司是首家获国家农业部批准禽流感疫苗生产企业。

莱茵生物(9.78 +1.45%,诊股):公司业务包括从八角中提取制造“达菲”的原料–莽草酸。

海王生物(5.87 +2.09%,诊股):公司旗下海王英特龙研发的流感疫苗是全球第二家、国内首家上市的第三代流感疫苗。

达安基因(17.36 +1.52%,诊股):公司和下属合营公司广州华生达协作研制出新发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通用型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已取得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医疗器械注册证。科技部下达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中,公司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编号2010GRE01001)被确认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生物技术疫苗是利用生物技术制备的分子水平的疫苗,包括基因工程亚单位疫苗、合成肽疫苗、抗独特性疫苗、基因工程活疫苗、DNA疫苗以及转基因植物疫苗。

生物疫苗简介

(Biological vaccine therapy)

自2004年美国麻省理工教授罗伯特兰格发明超声透药技术(2004年8月美国著名科技杂志《popular science》评价其为“世纪最具创新意义的科研成果”;同年获得科技杰出贡献最高奖‘海因兹大奖’)以来,美国、德国、日本、英国、中国等12个肝病诊疗技术较为发达的国家,先后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其在肝病领域的临床应用进行了深度的研究。中国在总结各国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开创性的加入了中国治疗性疫苗的思想,从而使基于这一技术的“生物疫苗疗法”的临床治疗效果提高了近10倍,遥遥领先于其它任何国家,走在了世界的最前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美国《华盛顿邮报》在评价中国生物疫苗疗法取得的伟大成果时感叹道,“由于加入了中医使源于美国的这一技术得到了发扬广大,中国的“911生物疫苗疗法”让世界看到了攻克乙肝的希望,同时也印证了中西辩证应用的广阔前景。”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介绍,虽然这一开创性的疗法得到了科学家、医生以及患者的高度好评,但在全世界推广却具有一定的难度。他说,中医体系复杂,国外很难在短时间内掌握其精髓,从而使该疗法的治疗效果大打折扣;另外,在国内,各医疗单位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参差不齐,也做不到“全面普及”。因“911生物疫苗疗法”涉及到生物医学、现代超声医学、免疫学、中医药学等几十门科学的知识,综合了中西医以及现代高科技的精华,对医疗综合实力要求较高,目前只能在具备条件的部分医院推广。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