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玉手镯哪种颜色好?金丝玉手镯有几种颜色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7-22T22:54:23

[摘要]:金丝玉手镯哪种颜色好?金丝玉手镯有几种颜色。金丝玉的红色种类繁多,有朝霞红、太阳红、国旗红、夕阳红、粉红、枣红、桔红、大红、朱红、鸡血红、鸡冠红、石榴红、玫瑰红、红糖红等,又有红皮白肉、红皮黄肉、红皮白黄肉、还有红中红等不同色彩。

金丝玉手镯是手镯里面一个很特别的品种,这个品种的手镯颜色非常的别致,而且戴在手上也是很显白的,所以有很多小姐姐都特别喜欢佩戴金丝玉。

金丝玉手镯什么颜色好

金丝玉的红色种类繁多,有朝霞红、太阳红、国旗红、夕阳红、粉红、枣红、桔红、大红、朱红、鸡血红、鸡冠红、石榴红、玫瑰红、红糖红等,又有红皮白肉、红皮黄肉、红皮白黄肉、还有红中红等不同色彩,十分丰富诱人。可以说,红色金丝玉是最有收藏价值之石,当引起我们特别重视。

红色金丝玉的饰品在所有色彩中是价格最高的,如一个小狐狸型挂件要上千元,双鱼型也要2000元以上,红手镯要万元左右。因为物以稀为贵,红色金丝玉比率仅占不到10%,真正好的不足1%,资源的稀缺性与大众的喜爱性决定了它有极大的升值性。

金丝玉手镯颜色怎么选

金丝玉最常见的色彩主要有以下几种:黄及暗黄、土黄、红及暗红以及灰白之色等。因为金黄色和正红色以及纯白色可制作手镯的单色调大料子极少,所以金黄、正红或是纯白等单色调的金丝玉手镯也是极为少见的。双色调的也可以说是带巧色的。比如:黄红相间、黄白相间或是红白相间以及多色调组合的金丝玉手镯倒是很多见,只要颜色不是偏离你所观察到原石所特有的自然色彩与内在结构外。一般情况下,只要你把色泽和结构两者合一比对一下,你就可以量力选购了。

真品金丝玉手镯的几个特点:

一、真品金丝玉手镯产地为乌尔禾周边三百公里范围内的火山喷发物戈壁料(金丝玉为火山喷发物)颜色丰富,形状很少有圆形,多有裂纹瑕疵,仅地表可见,无矿脉,适合打制手镯的大块金丝玉数量极少,截止笔者雪之殇著此文为止,原产地已经很难捡到适合打制手镯的金丝玉了,特别提醒的是……任何山料河料手镯都不属于金丝玉手镯!首先在稀缺性上,真品金丝玉手镯的地位都是无可替代的!

二、金丝玉手镯为戈壁料打制,因为大块完整无裂金丝玉数量极为稀少,所以注定了每一个金丝玉手镯都必须人工切割避开裂缝随着石头的形状打制,因此,金丝玉真品手镯的内径变化多,手镯宽度没有相同,颜色没有相同,质地没有相同,没有缺陷的金丝玉手镯极为少见,简单说……每一个金丝玉手镯都是孤品!

三、真品金丝玉手镯多见经络石线交错纹理,总体纹理为不平行结构,多见网状絮状结构,纯白色,纯红色金丝玉手镯极为少见!(所以一般见到某商家一柜台纯白或纯红手镯就不用浪费眼力了,百分百不是真品金丝玉!)

四、金丝玉手镯以乌尔禾为中心,透度逐渐增加,原产地乌尔禾金丝玉透明度高的金丝玉手镯极为罕见,成品多为致密状半透明,随着向福海布尔津县,北屯的地域改变,透度逐渐增加,而质地也随之变的疏松!(当然只是指的大多数概率)即便如此,真正能号称宝石光的金丝玉手镯(完全玻璃质)也极为罕见,(所以某商家能拿出一堆极其透明的金丝玉手镯,不用浪费眼力,绝对不是金丝玉!)

五、真品金丝玉因稀缺性因素,数量极少,除次品外,价格一般都在三百到一千元左右,极品的价格截止笔者雪之殇著本文为止,最高交易额为三千到一万一个(尚未闻有更高价),因此本人提醒大家百元左右无缺陷又艳丽透明的金丝玉手镯只有假冒货才有,世界上真的没有便宜可找,找到了也就是多吃次亏上次当而已!

六、真品金丝玉手镯颜色多为黄色,黄白,红色,等暖色调,假如见到了带紫色的手镯那就绝非金丝玉手镯(带紫色的手镯产地多为罗布泊,罗布泊彩镯多为冷色调),绿色的金丝玉手镯多为泥石玉打造,多为偏青绿色不透明或半透明,翠绿色者绝非金丝玉手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