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石功效与作用(全) 更适合哪类人群戴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12T22:41:03

[摘要]:芙蓉石功效与作用(全) 更适合哪类人群戴。佩戴芙蓉石耳环、手镯、手链:都处在人体的穴位上,对血液轮回有增进作用,使人顽强,佩戴芙蓉石项链:可以使自己的说话更流畅,更有说服力。

说到芙蓉石很多人会联想到小女孩带的饰品,其实不然,芙蓉石到目前为止细分的有以下几种分类,一种是我们常见的芙蓉石,这种颜色淡淡的,晶体透亮,接近白水晶的颜色,但是要比白水晶粉一些,这种其实是芙蓉石只是颜色要淡一些,还有一种就是冰种芙蓉石,多部分做界面或是吊坠面,这种芙蓉石的颜色深粉,颜色润度都很高,星光芙蓉石和冰种的芙蓉石大致一样都是多做界面和吊坠的。因为这个芙蓉石的品相好,瑕疵很少,产量很低,没有大批量做手链或是项链的,普通的芙蓉石有很多做手链或是项链的。

芙蓉石的功效与作用

1.经常戴着芙蓉石的人,还觉得它能够促进婚姻美满,让夫妻之间的相处变得更有包容心,也更有同理心和慈悲心。

2.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佩戴芙蓉石,除了可以舒缓内心的紧张和烦躁情绪,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人际关系,让你的人缘和生意缘都提升。

3.芙蓉石还被人们评为爱情之石,粉色的芙蓉石往往被人们看作是爱神阿佛洛狄对世人展现的一种爱的颜色,所以很多人觉得佩戴粉色芙蓉石让人更有亲和力,还增加异性缘。

4.不过倒是不少女性同意这样的说法,认为芙蓉石能够加强心脏和肺的功能,缓解人的紧张情绪,让人的心情舒缓下来,心脏和肺不会承受太重的负荷。

5.芙蓉石的作用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脏和肺功能健康,可以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提高自我悟性,芙蓉石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飞粉色光芒,可以改善人际关系,促进人缘生意缘。

6.芙蓉石可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考模式,使人更具人性与慈悲心,增加包容心与同理心,平衡过多的蓝色气场。天然芙蓉石能启发心灵,宁神静气,兼含特异能量和振动,不但有保健作用,甚至有治病改运之功,宜作珍藏。佩带者能改善内循环,对妇科病有很好的疗效。

7.芙蓉石能激发斗志,增强人自信心。如果女性常常佩戴的话,皮肤会变白皙,会有美容的功效。芙蓉石可使人维持沉着及准确的判断力,所以在车的驾驶座、仪表板左近贴上如金字塔之类的水晶饰物,不但雅观,除赏心悦目外,更能促进行车安全。还可维持驾驶者脑子苏醒。

8.佩戴芙蓉石耳环、手镯、手链:都处在人体的穴位上,对血液轮回有增进作用,使人顽强,佩戴芙蓉石项链:可以使自己的说话更流畅,更有说服力。

芙蓉石适合人群

芙蓉石适用于性格比较沉稳,自制力强,内心纠结,长期觉得不开心的人群。

芙蓉石是非常开朗的水晶之一,它会鼓励佩戴者去努力追求自己内心中的快乐,所以非常适合于自我控制能力比较强,但是并不觉得开心的人群,特别是比较内敛的人群,芙蓉石能够驱散这个人群的烦躁心态,让心情平和和开心起来。很多佩戴芙蓉石以后,虽然没有预想的招来桃花,或者改善人脉的作用,但是却始终觉得心情愉快,正是因为这个原因。

芙蓉石佩戴忌讳

一般来说佩戴芙蓉石并没有什么忌讳的地方,佩戴吊坠或者手链都可以,除非你本命就是桃花过旺的人,一般人都可以佩戴芙蓉石,如果你本身桃花多的命格,最好是不要佩戴芙蓉石,因为会更容易催旺人缘,甚至招来一些你不想要的缘分。

芙蓉石怎么保养

首先,芙蓉石在保养中要避免阳光暴晒和高温环境,最好将其放置在阴凉的地方,若是放置在装有射状的展柜中,最好在旁边放一杯水,且时间不宜过长,以免造成芙蓉石干燥而开裂。

其次,芙蓉石不宜沾上灰尘和脏污,若是清扫灰尘,最好用细软绸布轻轻擦拭。

然后,芙蓉石的保养也可以通过经常摩挲抚摸来保持光泽。

最后,对于有些格纹较多的新性芙蓉石,可以上油保养,但是老性芙蓉石的蜡质较强,十分油润,因此不必上油保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