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适合什么人戴?哪些人不适合戴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7T22:39:53

[摘要]:月光石适合什么人戴?哪些人不适合戴,其实任何人都可以戴月光石,只是不能和有些晶石同时戴,比如不适合同时再戴能量巨大的钛晶,这样的组合不好,因为两种晶石能量相互冲突,对人体不好。

月光石是中档的宝石,喜欢月光石的人也不在少数,月光石除了外边温润圆滑之外,还能让佩戴者的气质从里到外的散发出来,尤其是在一些女性身上,这种效果尤其明显。

月光石适合什么人戴

1、性格刚烈、暴躁、冲动的朋友。佩带月光石可以以调和个性。这主要是因月光石磁场柔和。

2、可以送给自己的最爱佩戴。是情侣们最好的定情物、交换信物。因为月光石象征着忠贞的爱情。

3、想要找尽快找到另一半的人佩戴。因为月光石为情人石,佩戴并许愿可以使情人早日出现。

4、恋人佩戴,促进情侣之间的和谐。缓解情侣之间争吵的情况,所以非常适合有伴侣的人佩戴。

5、特别适合女性朋友佩戴。幽静淡暖的月长石可以使女性朋友更优雅,更体现出自己有品位。

6、对消化系统不好的人群可以佩戴。改善便秘等问题。

7、爱旅行的人佩戴。柔和的月光石,可加强预知未来的能力,被称为“预言和透视之石”;因可保护出外旅行者平安,被称为“旅人之石”。

月光石适合哪些人群佩戴

1、女性。因为月光石具有美容的效果,而每个女性对于皮肤问题都是十分关注的,所以佩戴一款月光石能帮助她们改善肤质。其次,月光石还能帮助减轻生理疼痛,让女性的特殊时期,能够得以舒适缓解。

2、老人。因为老人家上了年纪,容易失眠多梦。所以在夜晚入睡的时候,将月光石放在身边,能够帮助提高睡眠质量,这样也能增强体质。

3、脾气暴躁之人。世上人千万种,有的温柔,有的暴躁。有些脾气暴躁的人其实心地并非丑恶,只不过是火气上头,控制不住情绪。而月光石有稳定情绪的作用,所以将其佩戴在身,能够帮助改善脾性,更加理性生活,让自己好运相随。

4、身体柔弱之人。一些人生来体质偏弱,经不起大折腾,容易生病。而月光石有着预防疾病的功效,所以将它佩戴在身上能够帮助抵御疾病,增强体质。

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带月光石

其实任何人都可以戴月光石,只是不能和有些晶石同时戴,比如不适合同时再戴能量巨大的钛晶,这样的组合不好,因为两种晶石能量相互冲突,对人体不好。

第一:月光石的能量相对比较柔和,起到的效果也比较缓慢,如果心性比较急躁或者过度追求某些效果的人,不适合佩戴。

第二:身上已经佩戴很多水晶以及其他珠宝的人不应该再佩戴月光石,因为月光石比较容易被撞碎。

第三:喜欢化妆以及喷洒香水的爱美人士不要佩戴月光石。月光石是有机宝石,不能受到任何化学洗剂和成品的沾染,而化妆品和香水都含有一定的化学制剂,不小心沾染会毁掉月光石。

为什么佩戴月光石带来好人缘

提升自身的精气神。月光极是柔和、细腻,最主要的便是能安神。月光石极具光线的晕染、融化力,以它为圆心弥漫淡淡幽蓝,有利睡眠,而睡眠是活力之源。身体的各个脏器的修护主要依靠的便是睡眠,而有效睡眠更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是美肤养颜之根本。人的精气神上来了,好运自然来,大家也愿意交这样的朋友。

调节性情,学会聆听。月光石,能量细腻且柔和,佩戴月光石,可以使人变得柔和,舒缓刚烈。性格冲动、脾气暴躁的人可以佩戴月光石,用它温婉柔和的气息调和个性,改善由内而外的气质,带来从容的举止和优雅的气质。有着这样的性格了,不急躁,不强话,善于聆听并给予及时的反馈,能发现别人的优点,这样的人谁不爱和他交朋友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