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有什么寓意?象征恋人之石和美好爱情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7T22:50:21

[摘要]:月光石有什么寓意?象征恋人之石和美好爱情,象征富贵和长寿。同是天蝎座11月3日-11月13日的幸运石。传说月光石是从月亮上散落到人间的宝石,带着柔柔的淡蓝色晕彩,它能给人带来热情和幸福。

月光石就是人们喜爱的宝石之一,人们相信它能唤醒心上人温柔的热情,它和珍珠、变石一道同是6月诞生者的幸运石,象征富贵和长寿。同是天蝎座11月3日-11月13日的幸运石。

月光石有什么寓意

月光石的寓意十分丰富,一起来了解下吧。许多恋爱中的男女都会互相赠送月光石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意,因此月光石也被叫做恋人之石,相爱的两人将它当做美好爱情的信物,戴在身上仿佛恋人陪伴左右,无论相距多远都不会感到孤独无助。月光石散发的光泽和满月的光辉十分相像,而月光是温柔的化身,能抚慰人受伤的心灵,因此,月光石也有重生的寓意。若是身边有经历过磨难或者罹患抑郁症的人,不妨送她们一款用月光石制成的饰品,以此来帮助她们走出困境,重获新生。

月光石还有一个重要的寓意,便是能佩戴它的人找到共度一生的另一半,若是长期处在单身状态下的人不妨选购一款月光石来收获美好爱情。选购月光石也要仔细辨别真伪,市场上有许多劣质石料假冒的月光石,这类石料的成本极低,质量较差,买来毫无用处。

月光石的寓意传说

传说月光石是从月亮上散落到人间的宝石,带着柔柔的淡蓝色晕彩,它能给人带来热情和幸福。人们也把月光石称为“恋人之石”,对恋人有着特殊含义,是送给爱人的最佳礼物。

在我国,关于月光石的古文献记录很难找到,在其他国家,几世纪以来月光石是较重要的宝石之一。在罗马,他们认为月光石是月光而形成的,且从月光石中可以看到月光之神狄安娜的影子。希腊人还认为其也是美神与爱神维纳斯的象征,其中祖母绿也是爱神维纳斯的爱石之一。

月光石是六月诞生石,象征健康、富贵和长寿。可帮助平伏烦躁的心情,提升女性的柔美本质,帮助个人舒适地入睡,还有美容养颜的神奇功效。月光石有助于睡眠,能量柔和,细腻穿透性强,具有融化与弥漫的特性。

月光石的含义

一:6月诞生石和天蝎座的幸运石

月光石是人们喜爱的宝石之一,它和珍珠被称为是6月诞生石,象征健康、富贵和长寿。同时它还是天蝎座的幸运石,能够守护坚强倔强的天蝎座,给他们带来好运。

二:恋人之石和情人石

月光石表面泛着幽幽蓝光,浪漫迷人,极具吸引力,人们相信它能唤醒爱人温柔的热情,一直被视为是情人间互赠的最佳礼物,双方佩戴可使二人幸福,快乐。也有人说月圆的时候,单身者佩戴月光石能遇到好的情人,可招来美好如月光般的浪漫爱情。

三:女人石

女性朋友佩戴月光石能够改善由内而外的气质,调和个性,使人看起来优雅端庄,月光石还能提高睡眠质量,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