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钻石最名贵最值钱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4T23:31:05

[摘要]:什么颜色钻石最名贵最值钱。天然钻石可以具备各种颜色最常见的有白钻、红钻、粉钻、绿钻、黄钻、蓝钻和黑钻,最珍贵的钻石为蓝色、绿色、红色、粉红色的钻石,彩钻价值取决于色彩的纯度及饱和度。

什么颜色钻石最名贵

天然钻石可以具备各种颜色最常见的有白钻、红钻、粉钻、绿钻、黄钻、蓝钻和黑钻,最珍贵的钻石为蓝色、绿色、红色、粉红色的钻石,彩钻价值取决于色彩的纯度及饱和度。在不是彩色钻石的家族中,最稀少的是完全无色钻石,也就是颜色等级D色。

颜色最好的钻石是无色钻石,但价值最高的钻石却是彩色钻石。一般在选择钻石颜色级别的钻石在J色和K色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不是挑选收藏级别的钻石没有必要选D、E、F级别的钻石。因为价格是相当贵的,D色最贵。

什么颜色的彩色钻石最为稀有名贵

在彩色钻石当中,红色和绿色是极为罕见的,其次是红紫色、紫色、橙色、粉红色和蓝色。珠宝市场中经常交易的彩色钻石以黄色和棕褐色为主,明亮的黄色钻石更具经济价值。

粉红色、绿色、红色、彩黄色钻石以特有的艳丽色彩和璀璨光泽更为珍贵稀有。

1.蓝白钻是一种纯净得像水一样的无色透明钻石,其中尤其带淡蓝色为最佳。

2.红钻是一种粉红色到鲜红色的透明钻石,其中尤以鲜艳且深红者为稀世珍品。

3.蓝钻是一种天蓝色,蓝色到深蓝色的透明钻石,其中以深蓝色者为最佳。

4.绿钻是一种淡绿色到绿色的透明钻石,大多因为晶体结构变形而产生,颜色通常只在钻石表面,绿色钻石不容易有草原绿茵般的明亮色彩,其中以鲜绿色者的价值最为不斐。

5.紫钻是一种淡紫色到紫色的透明钻石,比无色钻石贵三倍,其中尤以紫红色者为稀世珍品。

6.彩黄钻是一种金色的透明钻石,是有色钻石中的常见品种。

7.橘色钻是橘色乃黄和红色的混和体,通常色调较深呈棕色的感觉,而纯橘色于天然彩钻中至为稀少罕见。

8.黑钻是黑色金刚石通常不能作为宝石级钻石。

什么颜色的钻石最值钱

彩色钻石系列包括黄色、褐色、红色、粉红色、蓝色、绿色、紫罗兰色等,彩钻因其极为瑰丽、稀少而身价百倍。历史上非常著名的钻石基本上都是彩色钻石。彩钻不像白钻有价格表,主要根据颜色饱和度还有其化学性质如重量、车工、净度,等因素来衡量钻石的价格,据这个衡量标准,红钻是目前公认最贵的钻石,一克拉的价格可以超过100万美金,其实是粉红钻、蓝钻、黄钻等。


相关:怎么区分钻石颜色的分级  钻石颜色等级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