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项链怎样搭配衣服?翡翠项链搭配技巧

来源: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5-27T10:30:05

[摘要]:翡翠项链怎样搭配衣服?翡翠项链搭配技巧。翡翠搭配什么衣服都可以,看自己佩戴的位置还有妆容不要太夸张,让整体感觉舒服就是最好的搭配。

翡翠项链分为素翡翠项链和镶嵌翡翠项链,因为翡翠是有各种颜色的,所以可以按照颜色来进行合理的搭配,如无色和绿色是不会挑剔衣服的,但是紫色和蓝色以及黄色还是需要按照翡翠颜色和服饰的颜色来进行适当的搭配的。

一、素翡翠项链搭配技巧,以珠子为主

翡翠珠子是最具有中国特色的首饰,也是从清朝的朝珠演变而成的,佩戴在身非常的中国风,而且是低调奢华的美,珠链也是翡翠中的重器,看着虽然普通,但是却对于翡翠的料子要求很高,所以种水好的珠子翡翠的难得,有种水又有颜色的珠子价格会很高,在近几年的拍卖场,价格最高的就是翡翠珠链。

翡翠是所有宝石中色彩最为丰富的宝石,在翡翠珠链上可以素色也可以运用色彩来做巧搭,珠链给人的感觉是落落大方的,所以在搭配上也是以素雅的色彩为主,尤其可以搭配汉服或者棉麻的服饰。

淡淡的晴水绿色翡翠珠链和黄灰色的毛衣搭配在一起,是素雅的颜色和淡雅的珠子佩戴在一起,珠子的莹莹光泽映衬在毛衣上是一种端庄素雅的美,如果你一直是素色为主的服饰那么这样的珠链会让你在低调中格外有气质。

无色起光的珠链适合各种颜色的服饰,尤其搭配黑色等深色的服饰更能彰显翡翠的冰清玉洁、晶莹剔透之美。

绿色的翡翠珠链是很多翠友都会心心念念的项链,只是绿色珠子的价格也是比较高昂的,物以稀为贵,绿色是春天的颜色,可以和所有颜色相配,只是珠链比较挑衣服,以休闲为主。

二、镶嵌的翡翠项链搭配技巧,很时尚富有现代感

18K金项链的翡翠项链可盐可甜,可以大气时尚也可以小巧精美,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更符合现代时尚的服饰,无论是礼服还是公主裙亦或是简单的服饰都可以完美的搭配。

洁白的玉兰花,是素雅高洁的化身,配上时尚靓丽的服饰是一种色彩撞击之美,配灰色调又是一种高级之美。

豪华镶嵌的翡翠绿蛋挂坠,很豪气,配上一件简洁的黑色上衣更显得高级之美,哪怕在普通的服饰也会提升几个档次,美从来都是在细节,而项链却是点睛之笔。

夏天怎么能缺少一件冰清玉洁的锁骨链呢?尤其是V字和U字领的服饰,佩戴在身特别的精致,而无色的翡翠用绿色和黄色来作为点缀更具有色彩撞击的青春活泼之美,这样的项链可以搭配任何时尚的服饰。

旗袍最能显现东方女性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材,旗袍和翡翠、珍珠、珊瑚等珠宝都是可以完美的搭配的,有首饰相衬的旗袍更为精致优雅,而绿色的翡翠无论是配黑色还是白色的挂坠都十分的出彩。

因为翡翠也是多彩的,所以在搭配上和衣服需要相得益彰,造型和色彩都要和服饰相搭配,那么在选择上以自己的风格为准则,佩戴上便可以随心所欲了。

版权来源作者:GIC珠宝鉴定师媛媛,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