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珠宝品牌面前 购买珠宝是注重品牌还是品质呢?

来源:中宝协云平台发布时间:2019-06-18T17:15:01

[摘要]:在众多珠宝品牌面前 购买珠宝是注重品牌还是品质呢?购买珠宝首饰的时候不管是追求品牌还是追求品质我们均可双向选择,利弊都存在,就看自己的需求。但终究要“火眼金睛”,购得美物归!

面对珠宝品牌众多、品质层次不齐、真假难辨的首饰市场,我们在选购的时候是应该选择品牌还是品质?今日一探究竟?!

品牌优势

品牌,指的是有一定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的企业。珠宝首饰是装饰品,能够表达个性、象征身份、凸显社会地位,拥有品牌的珠宝首饰最能满足消费需求。当下消费者对品牌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而品牌又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它的优势表现如何,看看以下几个方面:

1、品牌特色突出

每个珠宝品牌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及产品等特色。如中国黄金老庙黄金等专注于黄金的收藏售卖,而秋眉翡翠、七彩云南翡翠、王朝翡翠等则专注于翡翠售卖,和合玉器、和玉缘等则专注于和田玉的经营,佐卡伊、千叶珠宝等则专注于K金时尚首饰。独有的产品特色,能够精准的为消费者提供产品需求。

在模式上珠宝品牌企业拥有自己的独特经营。有实体店自营和加盟连锁模式;有合伙人模式,更有线上网络销售模式。每个珠宝品牌企业都会选择或者创造性的应用一种适用于企业的最佳方式。

珠宝品牌产品品质有保障、品牌信誉度高、销售店面多,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品质是所有消费者都关心的话题,产品有保障可确保不会买到假货;信誉度,是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率的体现,只有对品牌产生信任才能一次次的选择;店面多,代表了购买的珠宝首饰可以在全国任意店面享受产品保修、保养等售后服务,实现了便捷快速服务。这就是品牌的优势,让我们买的有保障、买的有信心、买的有档次。

2、完善服务体系

珠宝品牌店的接待服务、售后保障等是消费者选择的关键。从顾客进店的那一刻,品牌服务就开始了:周到的接待、恰当的语言、精准的产品推荐,都让顾客宾至如归,也提高了其对品牌的认知度。尤其是售后服务解决了佩戴过程中产品保养、绳子更换、以旧换新等问题。

3、场景化购物体验

体验式购物是当下消费的趋势。店面环境为体验式购物提供了基础,这也是众多品牌在建店之初就非常重视装修设计的原因。安静的休息区、轻松的音乐、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可以在试戴体验中选择珠宝首饰。

品质优势

有人说“品牌已经被商业化了,附加值增多,价格也高,我更愿意追求珠宝首饰材质本身的品质”,其实对于有一定珠宝首饰鉴赏力的人来说,他们更注重材料品质。价格可以低,设计也可以没那么华丽,但材质却是独一无二的,因为那是大自然的馈赠。材质是珠宝首饰价值的核心体现点。材质的好坏代表了产品的质量,也决定了价格和价值。

由此可看,购买珠宝首饰的时候不管是追求品牌还是追求品质我们均可双向选择,利弊都存在,就看自己的需求。但终究要“火眼金睛”,购得美物归!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