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可以送翡翠吗?6款翡翠挂件适合送礼!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07-23T22:05:43

[摘要]:送礼可以送翡翠吗?6款翡翠挂件适合送礼!比如:翡翠如意、翡翠貔貅、翡翠叶子、翡翠龙牌、翡翠葫芦、翡翠平安扣等。

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每逢佳节,人们都会互相走动“串门”。那么,就会有很多翠友过来问我:“张老师,我想买一个翡翠送给家人或者送给朋友,送什么好呢?”今天我给大家介绍6款寓意吉祥的翡翠挂件。

1、翡翠如意

如意是中国最传统的吉祥物之一,外表由祥云纹构成,是灵芝的写意物。如意的寓意是事事如意、万事皆灵。如果你想身边的朋友拥有好运的话,不妨送他一款如意。

2、翡翠貔貅

貔貅寓意招财辟邪。有这样的一句顺口溜:“貔貅在手,发财顺手。家有貔貅,万事无忧。”如果你想送的朋友是一个生意人,不妨送他一个貔貅。因为在古代神话故事中,貔貅是龙之九子之一,有拾纳四方之财并且只进不出的能力。所以,翡翠貔貅是送给生意人朋友的一个好选择。

3、翡翠叶子

叶子寓意勃勃生机,树叶象征着生命,象征着活力。翡翠跟树叶的结合,使它更加的优雅,更加的迷人。在古代,“金枝玉叶”是形容一个女子身份尊贵的代名词。它包含了智慧、美丽、善良等等优点。叶子又寓意“开枝散叶”,如果你想送的对象是一位女性友人,不妨就送她一款翡翠叶子。

4、翡翠龙牌

翡翠龙牌寓意“飞黄腾达”。如果你想送的友人是一位正值青年、正值事业上升期的男性友人,不妨送他一块龙牌。龙牌寓意步步高升、手握重权、受人尊敬,是一个好的送礼选择。

5、翡翠葫芦

翡翠葫芦寓意福禄双全。翡翠葫芦老少皆宜,如果你在购买葫芦饰品的时候,外表还趴着一些兽状的、一些雕刻纹路,那么它的寓意就是福禄寿喜、人生大圆满。

6、翡翠平安扣

翡翠平安扣,寓意平平安安。平安扣形状圆润变通,寓意健康吉祥。翡翠平安扣,帮助我们表达对朋友的内心最真挚的一份祝福,也是一个送礼很好的选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