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品牌和不是品牌的有什么差别呢?

来源: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7-26T22:39:51

[摘要]:珠宝品牌和不是品牌的有什么差别呢?品牌还是不是品牌,关键看个人的消费观念。有些人注重身份的体现。往往会一身名牌从头到脚,手饰包包都是奢饰品。就像钻石戒指识货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你的是好东西。不识货的人就感觉你带了一个破的玻璃渣子。

品牌的珠宝注重的是质量与工艺,一般从选石头到切割到设计镶嵌都自己做,会比较注重设计和宣传。有专业的珠宝设计师,每件珠宝都注入了设计师的灵感、独特的切割技术。品牌珠宝一般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工艺作为基础。

一、珠宝品牌设计师更注重大众设计

珠宝品牌拥有很多业界的资源,所以能够拥有顶级的设计师,结合大众的喜好来设计更符合大家审美和偏好的作品,而且更能深层次的挖掘消费者关于珠宝首饰的需求,从需求入手才能满足大家对于珠宝首饰的期望。

二、珠宝品牌价格溢价更高

有品牌就意味着公司各部门的完善,这些都是成本,而树立品牌的费用都是需要很大支出的,这些都会均摊在珠宝首饰中从而转嫁到消费者身上,那么品牌首饰价格会更高。

三、珠宝品牌购买相对有保障

品牌的首饰建立是需要时间和口碑的,那么珠宝首饰的假货概率很小,售后也是比较完善的,起码可以让消费者有一定的信任度,因为珠宝首饰最怕买到假货,那么有一个品牌作为背书,大家也可以放心购买。

四、私人订制是趋势

现在很多城市都有私人订制店,这些店没有品牌但是各方面却不输品牌,价格甚至会更低,因此也成为很多年轻人选择的目标,只要做出口碑,首饰设计不错,货真价实那么选择这样的珠宝首饰还是不错的。

总之,购买珠宝首饰只要解决一个真假和售后的问题,那么也无所谓品牌还是不品牌,其实很多小众的没有品牌的珠宝首饰设计也是很出彩的。

部分观点来源于珠宝鉴定师媛媛微信号YYXX07818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