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紫檀什么人不能戴?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13T00:07:44

[摘要]:小叶紫檀什么人不能戴?手上容易有汗的人、喜欢抽烟喝酒的人、爱生气的人等是不建议佩戴小叶紫檀。

文玩手串作为时下流行的饰品已经影响到越来越多的人,而小叶紫檀更是深受各位珠友的喜欢。小叶紫檀手串其实人人都可以戴,不过这些人不建议戴小叶紫檀。 

一、手上容易有汗的人

汗水对于小叶紫檀来讲,都是毁灭性的破坏,比如盘黑。

二、喜欢抽烟喝酒的人

很多人都有抽烟喝酒的习惯,但这对紫檀手串来说并不好。因为这些杂味都会附着在紫檀手串上,影响小叶紫檀本来的味道。反而会给手串带来负面影响。

三、爱生气的人

小叶紫檀手串怕摔也怕开裂,要防撞击硬物和摔打,把玩的时候一定注意不要被尖锐的东西划伤。

小叶紫檀的功效与作用

一、小叶紫檀上千年方成材,集日月之精华,是平衡阴阳的佳品。小叶颤具有避邪保平安,消灾解厄,除恶聚财,改变风水,供佛灵修之神意,又能治病解厄之功效。

二、在《本草纲目》中记述小叶紫檀有镇心,安神,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等功效。佩带小叶紫檀饰品,可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及感应,如增强免疫力,防止老化,稳定心率,改善失眠等药效。所以失眠的朋友佩戴它,有助于睡眠,可以让人心情更安静。

三、有医学书籍上记载,小叶紫檀木屑反复揉搓之后,会散发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木氧”,有芳香行气的作用。芳香行气,有利于人的心脏、肝脏、肾脏的机能,在《本草纲目》中记述小叶紫檀有镇心,安神,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等功效。长期佩戴对调节气血有很大的功效,另外它在养生、保健、美容等方面还有很奇特的功效。

四、小叶紫檀能够美容,把小叶紫檀木锯末涂在皮肤上,反复轻搓,再用清水清洗干净,皮肤就好像抹了一层护肤品,显得触手很光润。在小叶紫檀末中据说还可提炼出一种美容素。

五、经常佩戴和把玩用小叶紫檀做成的小叶紫檀佛珠、小叶紫檀手串、手把件等饰品,对我们日常养生是非常有好处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