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的价格一般是多少?怎么选择翡翠貔貅呢?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09-22T17:44:56

[摘要]:翡翠貔貅的价格一般是多少?怎么选择翡翠貔貅呢?翡翠貔貅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它那招财进宝的寓意,翡翠貔貅的价格可以在几百元到数十万元之间变化。

在类型众多的翡翠吊坠中,翡翠貔貅绝对称得上是大家首选。那么翡翠貔貅有着什么样的寓意?翡翠貔貅的价格一般是多少?怎么选择翡翠貔貅呢?

翡翠貔貅的寓意

翡翠貔貅的寓意十分丰富,有镇宅辟邪、招财纳财、阖家平安、事业兴旺等等。翡翠貔貅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它那招财进宝的寓意,因此很多打拼事业的人都喜欢佩戴它。

翡翠貔貅价格

翡翠貔貅的价格因受其“样式、种水、颜色、雕工、体积”等因素影响,价格起伏不定。翡翠貔貅的价格可以在几百元到数十万元之间变化。高档的翡翠貔貅,种水上佳,颜色鲜艳,造型栩栩如生,价格多在数万元到十余万元之间,甚至会更高。中档的翡翠貔貅,大多是糯种翡翠所雕刻而成,种水颜色都比较一般,造型也没有那么活灵活现,价格大多在数千元到万元之间。至于低档的翡翠貔貅,种质大多是豆种,基本是属于买雕工了,价格也较低,仅需千元左右甚至几百元,就可以入手。

不过,想要获得翡翠貔貅庇佑招财进宝的话,翡翠貔貅必须是A货翡翠。所以我们在购买翡翠貔貅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去相信来历不明的商家,一定要去正规有信用的专业店铺选购。当我们购买时,记得要求商家提供相关证书。

翡翠貔貅选购注意事项

翡翠貔貅的头部,有朝上也有向下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水为财,因此我们最好选择抬头向上的翡翠貔貅。抬头的貔貅看上去雄赳赳气昂昂,更加有气势。而低头的貔貅则稍显懈怠,从这个意义来说,也是抬头的翡翠貔貅更佳。

貔貅是以眼睛来寻财,以嘴巴来叼钱的。因此翡翠貔貅的眼睛要大,呈铜铃状,且视线不能被遮挡。我们平时佩戴翡翠貔貅时,不能抚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否则会使貔貅沾染俗气,影响它寻觅财物、吞食宝物的功能。自己不能摸,更不能让别人摸,否则你的财运也会被别人摸走。

有的貔貅天性贪玩好捣乱,瓜子和牙齿不对称,参差不齐的翡翠貔貅,就是这种类型的。这样的翡翠貔貅我们最好不好买。如果一时没注意,不小心买到了的话,可以在其脖子上系上红绳,以此避免它捣乱。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