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如何自己开光?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23T10:14:41

[摘要]:翡翠貔貅如何自己开光?貔貅寓意丰富,人们相信它能带来欢乐及好运,古时候人们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翡翠与貔貅相结合,把翡翠雕刻成貔貅更是锦上添花,可更好的帮助自己。

翡翠作为一种玉石,寓意着平安吉祥。貔貅是从古自今就被人们当作是招财聚宝、辟邪的吉祥瑞兽。中国传统有装饰“貔貅”的习俗,貔貅寓意丰富,人们相信它能带来欢乐及好运,古时候人们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翡翠与貔貅相结合,把翡翠雕刻成貔貅更是锦上添花,可更好的帮助自己。

翡翠貔貅吊坠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饰品,貔貅是一种很吉利的动物,有着招财和辟邪的作用,因此很多人都是常年戴着它,那么翡翠貔貅吊坠究竟要怎么佩戴才是正确的呢?

翡翠貔貅吊坠怎么佩戴

1、首先你要明白你佩戴貔貅吊坠是为了财运的,财在貔貅的口上,尽量不要让貔貅的嘴见光,以免财流失,更不要用你的手去抚摸貔貅的嘴和眼睛。如果无意抚摸了,应马上用清水清洗,以免污垢留在貔貅吊坠上面,影响貔貅吊坠的灵性。貔貅吊坠尽量戴在衣服里面,戴的时候貔貅头不要朝外。

2、貔貅吊坠是有灵性的,你对它好,自然它才会用它的方式报答你。所以,每天晚上临睡前,尽量将貔貅吊坠取下来清洗,洗净貔貅吊坠上面的灰尘,让貔貅吊坠尽量保持洁净。清洗的时候最好用清水,将貔貅吊坠泡在清水里即可。

3、佩戴貔貅吊坠之后,切忌讳经常取下。因貔貅是通灵神物,通晓人性,如果经常取戴会使貔貅与自己日益生疏,而貔貅也会因此觉得主人不够善待自己而变的懒散。所以佩戴翡翠貔貅吊坠后不要轻易取下。

佩戴翡翠貔貅吊坠要开光吗

需要。貔貅是上古的五大神兽之一,因其能够招财进宝,趋利避邪而被许多人喜欢。很多的人都喜欢买一对貔貅佩戴。貔貅的种类很多,其中最好就属翡翠貔貅。佩戴翡翠本身就能够辟邪,但和貔貅相结合,所以翡翠貔貅吊坠需要开光后才能发挥其丰富的作用。

翡翠貔貅怎么开光

1.高僧开光

由寺院的大德高僧按照您的生日单独开光,用貔貅持有人的姓名,生辰八字,运用天星择日算开光时间,此种方式运用稀少(因为需要计算开光时间,比较麻烦),令貔貅保持最高法力状态而不丢失法力,主人与貔貅完美结合。

2.无根水开光法

首先是自己去找无根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雨水了,之所以被称为无根就是因为雨水没有落在地上,所以无根。然后再找阴阳水,也就是把凉水和沸水混合,这种叫阴阳水。然后将貔貅泡在阴阳水和无根水里三天三夜,然后再用茶油对貔貅进行点睛,目的是让貔貅睁开双眼。这样貔貅自己开光也就完成。

3.光照开光法

把新请的貔貅放在阳台上白天太阳光,夜间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摆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开光,此种方法开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华拥有极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

4.佛经开光

去庙里请师傅开光,因为貔貅开光不同于财神、石麒麟等,麒麟雕刻一般不容易开光,财神开光一般烧符、念咒就可以了,但是貔貅要先念经,用佛经化解貔貅的烈性脾气,才能专心护主人,再请神来。

翡翠貔貅吊坠怎么自己开光

1、先选择一个吉日吉时,并在选择的吉日三天前,用清水将貔貅清洗干净。

2、清洗完貔貅后,取“天地水”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注:要求是全新、干净的)中。

3、将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在吉日当天将貔貅取出,并用新的毛巾擦干净。

5、取一些茶油,用毛笔沾油后,点在貔貅的眼睛上,这叫开光。需要注意的是,在给貔貅点晴时,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场。因为,给貔貅点晴后,只有第一个看到的是你,它才会认你做主人,一心一意地跟着你,保佑你财源滚滚。

翡翠貔貅配什么颜色链子最好

1.红色:中国人自古对红色情有独钟,红色是喜气、吉祥的象征,尤其是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中红色更是处处可见。本命年用红绳,红色辟邪。

2.五彩:平时小孩子用五彩线绳,特别是过生日送玉的,用五彩线绳的就特别多。

3.黑色:有些人喜欢黑色的绳,黑色给人以深邃之感,是永不过时的时尚色。

4.咖啡色:咖啡色是男士们比较喜欢选用的颜色,它没有红色的张扬,黑色的冷酷,感觉比较中庸平和。

翡翠貔貅怎么戴效果最好

佩戴貔貅吊坠的时候,一定要把貔貅的头部朝上进行佩戴,这样貔貅吞进去的财富才不会漏掉,并且也有蒸蒸日上以及吸天财的寓意,而对于貔貅手链来说,我们在佩戴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在我们的左手上,这样才能起到招财的作用,并且要记得把貔貅的头朝外进行佩戴,这样招财效果也会更好。

翡翠貔貅吊坠怎么挑选

1.“色”:翡翠吊坠的色是指翡翠吊坠的颜色。一般来讲,翡翠吊坠中天然绿色的翡翠是价值最高的,翡翠吊坠的颜色是有改变的,一般有翠色和紫罗兰一起构成的春带彩翡翠,再加上喜庆的赤色就构成了“福禄寿翡翠”,若再加上高雅的紫色,就构成了四色的“福禄寿喜”翡翠,颜色越多的话它的价值也就越高。

2.“透”:翡翠挂件的的挑选应该以透明度高,质地细腻且温润质感为根底。

3.“匀”:翡翠吊坠的颜色要均匀,如果整个翡翠吊坠的颜色能到达均匀的话,那么这样的翡翠吊坠是很有价值的,但是要成功到达均衡是极其难的。

4.“照”:翡翠吊坠可在灯光下从下往上调查,这样能够调查翡翠吊坠是否有裂纹、瑕疵和人工处理过的痕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