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运珠戒指应该戴哪个手上?女生转运珠戴手指讲究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17T20:05:01

[摘要]:转运珠戒指应该戴哪个手上?女生转运珠戴手指讲究,转运珠戒指一般是佩戴在左手的,据说佩戴在左手可以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如果最近遭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想把坏运气去掉,就可以转运珠戒指戴在右手上。

转运珠戒指是由绳子和转运珠组合而成,转运珠戒指的款式比较简单。穿转运珠的绳子大多数是红色,因为红色是吉利美好的象征。

转运珠戒指怎么戴

据说好运都是从左边进右边出的,所以不管男女佩戴转运珠戒指,转运珠要戴在左边的。转运珠戒指是用红绳穿起来戴在手指上的戒指,根据左进右出的原则,如果想升官和招财的话,就将转运珠戒指戴左手,想避邪去灾的话,就将转运珠戒指戴右手。

转运珠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

转运珠戒指一般是佩戴在左手的,据说佩戴在左手可以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如果我们想要官运亨通、家庭幸福的话,可以把转运珠戒指戴在左手,如果最近遭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想把坏运气去掉,就可以转运珠戒指戴在右手上,这样有利于排出体内的浊气和坏运气。至于佩戴在哪个手指没有具体的规定,主要是看个人的喜好了。

转运珠戒指戴哪个手指

五个指头都可以戴,转运珠戒指佩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含义:

1、转运珠戒指戴大拇指表示帮你迈向成功之路;

2、转运珠戒指戴食指表示自己的个性会变得开朗而独立;

3、转运珠戒指戴中指表示可以让你灵感涌现,变得更有魅力、有异性缘;

4、转运珠戒指戴无名指表示与心脏相连,最适合发表神圣的誓言;

5、转运珠戒指戴小拇指传达一种魅惑性感的讯息,表示幸运的意思。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