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股走势预测 美国经济衰退开始时间或来了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17T22:24:42

[摘要]:2018年美股走势预测 美国经济衰退开始时间或来了。尽管美银调查的基金经理中只有2%的人认为今年会出现衰退,但有84%的人认为到2020年年底会出现衰退。经济衰退开始时间的共识是2020年第一季度。

2018年美股牛市结束时间预测

摩根士丹利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在今年下半年达到峰值之前,美股在今年夏天“可能会出现最后一轮反弹”。

摩根史丹利跨资产策略主管安德鲁-希茨(Andrew Sheets)在给客户的信中写道:“我们认为这一牛市持续的时间有限。”

摩根士丹利列举了一系列正在由正面演变为负面的因素:预计世界经济增长将放缓,通货膨胀终于开始抬头,华盛顿已经将关注重点从减税转变,美联储看起来将加快加息步伐。

本轮牛市开始于2009年3月,现在已经成为历史上第二长的牛市。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从大衰退期间触底的666点翻了两番。股市从2016年末到今年年初之间大涨。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道琼斯指数从18333点攀升至1月底的26616点,创下历史新高。

但对通胀和其他因素的担忧导致股市在刚刚过去的冬天下跌,目前道琼斯指数仍比其历史高点低2000点左右。

华尔街最大的问题是牛市是否最终会失去动力。摩根士丹利认为,市场已经“处于触顶的过程中”,在这一过程中,公司信贷的市场将首先达到顶峰,随后是债券收益率和股票。

希茨说,公司信贷市场可能已经在1月底触及高点,而历史表明,股市在9到12个月后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他说,这指的是在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股市将会触及峰值。

“2018年将会出现一系列的顶部。” 希茨写道,并补充说,2018年初的极端动荡“不是一个反常现象”。

不仅仅是摩根士丹利对股票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态度。在美银美林在5月初进行的调查中,约有60%的基金经理表示,他们认为股市要么在1月份见顶,要么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峰值。投资者也越来越担心,历史第二长的经济扩张周期将在不久之后放缓。

美国经济衰退开始时间

尽管美银调查的基金经理中只有2%的人认为今年会出现衰退,但有84%的人认为到2020年年底会出现衰退。经济衰退开始时间的共识是2020年第一季度。

Janney Capital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师盖伊-莱巴斯(Guy LeBas)表示:“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里,经济很可能会衰退。这是美国经济自然衰退的一部分。”

当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预测经济复苏的结束和牛市的终结了。而之前的那些预测都是错的。

这一周期已被证明是非常有弹性的,成功度过了欧洲债务危机、美国信用评级被空前下调以及油价暴跌。

此外,还有很好的理由支持股市继续上涨,其中包括公司利润的巨大增长、特朗普的公司减税和健康的全球经济。而且虽然利率正在上升,但仍处于历史低位。

把握市场时机如果称不上是彻头彻尾的危险的话,也是出了名的难。很少有投资者能在正确的时机出手,然后在风暴来临之前撤离。

摩根士丹利承认,“时间问题”和市场峰值的实际序列可能不同,因为没有两个周期是完全相同的。

“我们的预测与通常的晚周期模式是一致的,在这种情况下,触顶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时间点。” 希茨写道。

好消息是,在互联网泡沫破裂或金融危机袭来之时,摩根士丹利并没有预料到股市遭受的巨大损失。希茨解释说,这些市场崩溃是由现代历史上最大的股票市场和信贷泡沫造成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