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股市暴跌 2018下半年A股走势预测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20T09:47:38

[摘要]:619股市暴跌 2018下半年A股走势预测,2018年6月19日A股市场再度演绎千股跌停的走势,而沪市还一度跌破2900点,创出了2871.35低点。至于深市市场,更是创出了9336.70新低点,盘中跌幅超过了5%。

619股市暴跌,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回应股市大跌:应理性看待,2018下半年A股走势预测:A股不具备持续大跌基础,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今年是2015年股灾风波爆发三周年的重要时间点、然而,三年前的中国股市,曾经上演了一轮轰轰烈烈的去杠杆化、去泡沫化过程,期间市场还上演了暴涨暴跌的走势,千股涨停、千股跌停乃至千股停牌似乎也成为了当时市场的常态化现象。

然而,时隔三年时间,在A股市场熊市行情运行三周年之际,今年6月19日A股市场再度演绎千股跌停的走势,而沪市还一度跌破2900点,创出了2871.35低点。至于深市市场,更是创出了9336.70新低点,盘中跌幅超过了5%。

经过了端午节后的第一轮暴跌走势之后,A股市场的多项指标均再度刷新了新的纪录水平。

其中,沪深两市破净股数量迅速飙升,并一度达到200家以上的水平。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6月19日收盘,沪深两市破净股数量为209家,这一破净数量已经创出了历年来熊市破净股数量的高峰数值,而前一轮最为极端的暴跌行情,A股市场的破净股数量为214家左右。

此外,市场中绝大多数的股票价格已经创出了2638低点时所对应的价格新低,甚至创出了历史新低水平,市场去泡沫化的过程骤然提速。

对于619股市暴跌,引发市场恐慌性暴跌的因素不少,包括高速IPO发行模式、外部不明朗因素压力等。

2018下半年A股走势预测

展望下半年A股市场走势,不少券商认为,防范风险和新经济转型仍是核心主线。2018年A股市场最悲观的时候正过去,积极看多下半年。从政策方面看,扩大内需、金融开放、鼓励新经济等有望提供较好政策环境。从流动性方面看,在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基调下,下半年A股仍是存量资金博弈行情。从全球股市视角出发,A股盈利能力较强,估值和风险溢价水平合理,下半年可相对乐观。

2018年下半年将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新起点,更多超预期的、实操性的改革开放措施有望陆续推出。”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认为,第一,供给侧改革迎来新接力。下半年,中国供给侧改革政策重心将转向要素价格市场化,精准化、长效化改革红利将加速显现,驱动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第二,结构性通胀翻越小高峰。随着供给侧改革由第一阶段转向第二阶段,下半年结构性通胀将震荡走强,形成一个小高峰,此后将在2019年渐次回归温和走势。第三,中国经济再立改革潮头。更多超预期的、实操性改革开放措施有望陆续推出。第四,中国经济培育结构性投资机会。得益于改革新接力和通胀小高峰,下半年,新经济、消费升级、“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投资主题值得继续关注。

专家强调,在有效可控的货币环境中,资本市场不具备持续暴跌的基础。目前,央行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 货币闸门适度调节,有效引导市场预期,货币流动性合理,宏观调控灵活性正在增强,能够把握好去杠杆的力度和节奏,逐步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田利辉强调,通过加强金融监管多种举措,我国基本形成能够协调一致的金融监管体系,不会再度出现“九龙治水,无人负责”的局面。在中国当前金融体系中,金融监管当局具有调控股市的多种手段,政策工具箱充足,完全有能力应对市场风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