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住房租赁最新消息:不得哄抬租金抢占房源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03T23:53:15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8成都住房租赁最新消息:不得哄抬租金抢占房源,今年1-7月成都住房租赁成交均价同比增长3.9%,环比仅微涨2.06%,总体保持平稳态势。

8月23日下午,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于今天召开成都市住房租赁企业和部分经纪机构座谈会,提出了不得以高于市场水平的租金或哄抬租金抢占房源,不得利用银行贷款等融资渠道获取的资金恶性竞争抢占房源等要求。

会上,成都房地产经纪协会表示,近期协会核查了成都市住房租赁市场情况,根据链家、我爱我家、21世纪等8家典型中介机构月度成交数据综合分析,今年1-7月成都住房租赁成交均价同比增长3.9%,环比仅微涨2.06%,总体保持平稳态势。

此外,成都贝壳研究院的《毕业季成都租赁市场报告》数据显示,成都链家普租业务,今年7月份租金水平同比上涨6.7%;世联红璞长租业务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成都租金水平同比上涨2%;正合研究中心数据也显示,今年7月成都租金水平环比下降0.284%。

据悉,成都已清理出各类国有存量租赁住房1.25万套,将全部用于租赁,截至6月底,已出租3896套,装修好待出租2340套,正在装修的6281套。

截至昨日下午,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仍有1700多套(间)价格相对实惠的房源待租。其中城区单间最低价为450元/间;彭州市兴彭住房租赁经营有限公司推出一套65平米的清水房,租金起价仅为230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全成都市租赁住房尚有50余万套可租赁房源待租。

总体来看,在全市租赁房源还算充足的时候,今年成都的租赁价格走势相对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