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孩子喜欢戴钻石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8-12-18T23:42:07

[摘要]:为什么有些女孩子喜欢戴钻石?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确实是比较坚硬的东西,象征情比金坚!老少都可以戴,而且百搭,黄金饰品中老年人戴比较合适,尤其是硕大无比的!

为什么有些女孩子喜欢钻石多过黄金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确实是比较坚硬的东西,象征情比金坚!老少都可以戴,而且百搭,黄金饰品中老年人戴比较合适,尤其是硕大无比的!少女或者年轻父母戴小巧的比较精致,这东西平时当礼物或者嫁妆,买小了看不上眼是真的!搭配衣服也有点讲究,不然会显得不伦不类!

观点一:

首先,在广告营销案例中,钻石作为经典案例之一是教科书上必备的内容。

可以说,钻石对于消费者的洗脑是根深蒂固的。

婚姻、钻石、婚纱这三样基本是带有连锁反应的。

其次,钻石的火彩效果营造的BlingBling效果也是大部分女孩子们喜欢的原因之一。

但不可否分,越来越多的女性关注到其他宝石,而且也越来越具有投资眼光。

黄金作为传统首饰,市场依旧存在。至于所占市场比例,最大的原因还是造型的问题。

观点二:

首先钻石是很好看,和黄金比起来在外观上有很大的优势,结婚的时候搭配婚纱确实比黄金洋气多了。

其次是被钻石商人忽悠了,地球上钻石的存储量还是很大的,并且现在国内已经能人工合成钻石。人工合成的钻石和天然钻石比起来没有任何的差别的。

所以说现在女孩子喜欢钻石纯粹是因为好看而不是因为价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